論修持偏差入魔之判斷

 

這篇可以做為各位以後的防身,防止自己入魔。

 

從我之前貼的《通靈入魔的實例》可以知道。其實一開始根本沒有人會知道有問題,最後會發現全靠「正知正見」「不合理之處」。就連我發現假菩薩也是佛理測之,其實這方法也沒什麼用,因為魔也通佛理。

 

大多數有可能要入魔的人,都是心正心地善良想救人的。

魔會教你殺人?讓你識破?不會吧。真正厲害的騙子是,十句話裡有九句真的,加上一點假話你智慧不夠就分不出來了。那種觀念滿是錯誤,騙人還會被發現,理論一直被挑毛病的,算是比較差的騙子了。

 

大多數有可能要入魔的人,一定有神通。

沒有神通,沒有靈異,沒有執著,沒有迷在裡面,那只能算是功法走火,不算入魔。走火可以救治,因為他的精神狀態是正常的,還懂得分辨,還懂得找人救治。

 

正道的神通是修出來的,入魔而有的神通是外靈給的。

所以我教你們怎麼判斷吧,若你們突然功力大增,有了神通,鐵是入魔了。這世界沒有武俠小說中的千年靈丹,一下子功力大增。若你是慢慢修,一點一點修出來,那麼請你放心吧,神通也不是壞事

 

大多數有可能要入魔的人,短期內不會有事,有事都在最後。

短期內不會有事的。誰會在短期內出事啊?暈倒!

 

如果你學邪術,但心正不受控制,其實不算入魔。

有人學降頭術、學巫術,可以救人,這不是入魔。這就像金庸小說裡說的,練魔功救人有錯嗎?只要你心正一直清明不受控制就沒錯。

 

但是邪術是你可以自我控制,通靈通魔大多數最後是被外靈控制。

也許你心正,也許你有菩薩心善,但是那有被外魔侵入的危機,我怎能說是心正就有用呢。這裡有個前提:一開始沒有深陷是可以抗拒的,所以被控制通常是到最後面。

 

其實高級入魔者,多數都在談正理,初級入魔者才會法理破綻百出。

實際上,修為高的行者有一定的觀念及正知正見,這時要他入魔不容易。若他會入魔只有一種情況,此靈境界奇高,又以正知正見引入行者,而陷不復之地。那種寫書破綻百出,道理不通,觀念錯誤連連,會被正道人士點出來,要算差勁的了。還有一種是行事惡劣、不守戒、凶惡相,這根本不是魔,是笨蛋靈!一下就被識破。

 

學歪道不一定會死,不一定會入魔。但通靈的後果通常會出事。

學歪道不會死,不會入魔,但會白費你的一生,因此我也把歪道當作邪派。

比如說一貫道,學了絕不會死,不會入魔,但你白費了你的一生。又比如說妙天禪師,你學了也不會死,也許也不會入魔,最多白白花錢。

真正會出事的是:通靈。請看《靈動入魔回憶錄》《通靈入魔的實例》,通靈入魔的後果,不是進精神院,就是死掉。前者居多。

 

有正知正見不一定是正道,也不一定是歪道。但沒有正知正見多少有些問題。

法門不同,但道理相通,板上多少人學的東西不一樣,但我們學的理多少有相似處。有正知正見不能當作判斷正道與歪道的標準,神與魔也懂法理。但是,有正知正見不一定是歪道,但沒有正知正見一定就是歪道了。

 

那麼坊間許多阿婆不懂佛理怎麼辦?他不就是歪道了?

但是坊間的阿婆等老人家有自立門戶收徒嗎?沒有吧,他們只是學習者。要自立門戶,當一名老師收徒弟,就不能是觀念錯誤連連、沒有正知正見的老師。

 

聲稱自己是某神某仙某佛下凡。

下凡的仙佛是有啦,但沒見過拿名號這樣宣傳的。這是典型的歪道標準。

 

什麼樣的境界可以認仙佛?

當你與任何一個本尊相應時,你可以。你就算被靈控制,也會有本尊來救你。重點是,你要真的能與本尊相應,隨請隨到,身邊有善神跟隨。在此之前,神來也罷,魔來也罷,通通請他們滾,仙佛不會怪你的。

 

只有修持功深,禪定功深後,自動啟發的通靈,才是真正ok的通靈。

此時也許不稱通靈,因為靈力功力都很高,叫通神貼切一些。有許多大師高人,像金山活佛的神通等,你怎能當作通靈呢?那已是通神了。那些是修出來的。若是啟靈、開靈、突發性通靈、天生通靈等,因你功力未夠,危險性奇高。

 

就算你心正吧,有用嗎?

許多人心正,還不是被黑道綁架。你心正,還不是會被外靈控制。除了心正,還要有能力。沒有能力就不要去惹一些東西。

 

入魔的案例中,哪個人不是心正?心邪不叫入魔,因為你自己就是魔了,不用入。\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i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