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轉移法

  若業障以災難現前時,正好大成就者在旁,可以神通轉移至樹木或石頭。這點就是除了替代法之外的另一種轉移法。密勒日巴祖師就曾經用大密法把一位叛逆弟子的惡病轉移到木門上,木門馬上損裂不堪,這就是轉移法,非開悟大成就者不能為。

  這是很高明的法術,他可以把糾纏你的因果病業,強移植入一棵樹上,然後那顆樹就枯死了,而重病者就好了。把災厄轉移到石頭上,石頭就代你承受禍害而破裂,災危也就被禳解了。道家也有異曲同工的道術,比如當自身遇有不可擺脫的大災難與定數時,制作草人作法事以為替身,把這大災難轉移到草人替身。

  定業是不可滅,定數是不能逃,但卻有方法找另一個替身來頂替。密教有轉到草木石頭之法,道家也有以草人為替身承受之法。


  我曾經想,若事事都能轉移,世上豈非不公平?但轉念一想,又真的有機會遇上大成就的開悟者嗎?真正的得道者難尋啊,若被自己遇上也是前數世修來的福報造成今世這段的機緣。

  又正如你在落難時或公司面臨危機時,遇到貴人相助,朋友拔刀,豈非也是不公平?但怎不想想為什麼你有貴人相助,他人卻無?這是機緣啊,能造成這段緣的出現,雙方的相遇,其實因因果果是脫不了的,乃過去世所修習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i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