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降頭蠱法術及3種蠱的煉製法


  降頭咒術,追其根本,相傳來自中國雲貴蠱術,而後傳到東南亞一帶,和當地的巫術結合而成的一種法術。因此法術種類非常多,分為三大部分-聲、藥、咒。


  聲:是利用聲音及法師的意志力去下降,影響一個人的行為。例如:愛情降,針降,鬼仔降等等。


  藥:即是利用藥物去下降,這是功力比較淺一點的,因為要將藥物給下降者服食,或塗抹身上。例如:髮降,蠱降等等。


  咒:是用法門咒語、符仔下降,屬於比較高深的一門學問。例如:放符仔,迷魂咒,飛頭降等等。


  一個功力深厚的巫師或降頭師,一般不必要當事者的生辰八字,或使用過的衣物,才能下降,而是只用一張相片,就可以執行了。


  下降頭的費用非常昂貴,非一般人所能支付,故下降者都是些富裕、有權勢的人,因為非得到一物件,或非要報酬,置某人於死地不可。


蠱蟲的種類


  通常用昆蟲類中的蠱、蜈蚣、蜘蛛、蝗蟲、蛆、蚤等為多。一般以侵蝕樹木的害蟲為主。體積稍大一點的,就是動物中的蟾蜍、蜥蜴、壁虎等,再大者,為雞、鴨、狗、貓、牛、羊、魚等。植物為草、布、犁、瓦片皆可。其次為彈、拍、飛、藥鬼、藥師、稻田等。


愛情蠱


  是普遍的愛情蠱,是到山裡的石頭下,或大樹下,找出一種原生蠱的蟲蛹,此蟲蛹是一種生物,一種未經演化的古生物。通常如果是未經孵化,它可以在地下長眠,可以蟄伏萬年,長期處於安眠的狀態,具有非常高的安定性,不吃不動,每年在春天驚蟄春雷響時,才會醒來。


  要製造此愛情蠱,首先要把一盤蟲蛹,放在一個瓦罐裡,以鼓聲驚醒它們。剛睡醒的蛹十分飢餓,在得不到食物的情況下,會互相對峙。這種精神力量的對峙,可持續五六個小時之久,甚或更長,或好幾天。


  在互相對峙時,其身體潛能被激發到淋漓盡致,在旁邊觀看的人,都可以感覺到那股凌厲的殺氣。這樣,在退無可退時,如果弱者軟在罐底,即成為眾蛹的食物。


  在經過不斷的對決與淘汰之中,使得它們在短時間內,因為強烈的精神衝突,為了求取生存,產生物種的突變,個性變得很兇殘,甚至沒有什麼仁義道德,成為一種變種基因的生物。此蠱蟲沒有繁殖的能力,要有訊號,才能喚醒它們,使它們復活。


  如果瓦罐中只剩最後一隻,只要餵食施術者的本身的血,加上不斷的持「雷神咒」,運用「愛情咒語」術,控制激發它們的突變,一般它會和術者心靈相通。待其死後,將之磨成粉末,就成為一般俗稱的愛情蠱蠱粉。


  通常,施術者會將蠱粉下在牛乳等食品中。一旦有人喝下,或吃下食物,平時沒事,只要不對施術者變心,不對其他異性動心,就可無事。


  如被下蠱者心動,施術者也馬上能感應到。那施術者若啟動咒語,則無論距離多遠,被施術者體內的蠱蟲就會開始復活,被術者就會感覺痛苦萬分。


  此愛情蠱和施術者是心意相通的,會受施術者行動的控制,如果罹術者不回到施術者身邊求解救的話,肯定會被體內的蠱蟲啃食衰竭而亡。以現今的醫術,只知為細菌、病毒感染,而沒有辦法解除。


  愛情蠱原本無攻擊性,但以人為方式使它們互相對峙,產生求生的意志力,而改變它的物種,變成非常兇殘,而在養成的當中,又加入了許多的法術、密咒,如果施術者要它有所動作,它就可再復活。


  要解此愛情蠱,是非常困難,除非找出下蠱的術者,或是熟悉此法術者破解,一般法師巫師是無法解除的。


  此愛情蠱法術,本來是苗女為了維持情郎感情不會變心而下的。但是,她相對也要付出相當高的代價。假如情郎不幸意外身亡,那下此蠱的女子,也會在七天左右,隨情郎而亡。


金蠶蠱鬼王之修煉法


  何謂金蠶蠱,它的外形似蠶,色金黃。傳說,一個人如果想要致富,只要得到金蠶蠱,並加以飼養,則財富自然會滾滾而來。


  前幾年,台灣北部有一處名叫「十分寮」的地方,聽說在老一輩之中,有人養金蠶蠱鬼王,最後皆因付不起金蠶蠱鬼王之索求,而被反噬,導致全家滅亡,因此失傳。


  金蠶蠱鬼王之修煉方法,要找一顆千年肖楠古樹,從樹根下掘初一種金色燦爛的蠱蛹,以五種毒物:蜘蛛、壁虎、毒蛇、蟾蜍、蜈蚣,和綠豆一起放入甕中,令其互相咬食。


  最後,取出綠豆,配上法師自己的血,焚香稟明上天,請祖師賜下法力,並約定幾年的期限。經過七七四十九天修持,若法術成功,力量將非常的大,可以令其水火刀刃不侵,做莊稼,做農事,或是幫人打掃家裡,幫忙累積大量財物。但是每年年尾必須結算一次,如果所獲得財物或工作達到所要求,必須重謝之。但是,每年之答謝物,將會令法師非常頭疼。


  期限屆滿後,供養者大都會找一只箱子,將金子及一筆錢,連同金蠶蠱放置其中,然後將箱子丟到路旁,如果有不知情者撿了這個箱子,這隻金蠶蠱就會隨這個人而去,成為新主人,這就是所謂的嫁金蠶蠱。而那些金子、錢,統稱為陪嫁金。


  如果撿到的人只想要其財,那是不可能的,除非以數倍的利息和原物奉還,否則永遠擺脫不了它的糾纏。


  若是原主人沒有將它遣送走的話,一般皆會被它反噬,進入原主人的肚子裡,把它的腸和胃咬食致死。所以,台灣已經沒有人敢修煉此法了。


羊皮母蠱之製造方法


  欲煉此法者,首先得找到一頭羊,然漏,將辛辣食物混入草料餵食。初時牠必不肯吃,到最後餓透了,不吃不行,但吃進了太多的辛辣食物,必將會想喝水,此時再把辣椒水給牠喝,使它全身發熱。之後,用刀刨去牠身上的毛,再將一種草藥灑在羊身上,讓牠感到身上每一處皆發燙,仿如火燒。


  如是,過了十天至十五天左右,羊會哀叫而死,死前會渾身發漲,羊皮緊繃,漲的滿滿,仿如一個小鼓,再把那塊羊皮割下,用火烤乾,壓碎、磨成粉末,這就是羊皮母蠱。


  把這種粉末投入食物,或飲料內,人若吃了,初時沒感覺,但兩個月後,就開始感到不對勁,身上會出現多處紅斑,有沉重的壓迫感,皮膚變薄,輕輕一摸,也會感到劇痛,有如針刺。如此經過一段時間,其人的軀幹、腹部會腫脹,皮膚沒法篩緊,終致腹部裂開而死,死時腸胃會漲大三倍,肝臟則漲大五倍。


  所幸這一顆羊皮母蠱,跟別的蠱一樣,是有法可解的。


  一般下此蠱者,皆為欺騙感情,在東南亞及中國雲貴之婦女喜落此蠱,以控制心愛的人,使其不敢變心。


如何知道自己是否被下蠱?


  如果有人懷疑自己身上中了蠱蟲,可以請他在寅時,也就是早上三點至五點之間,咬綠豆檢查看看,如果感覺是甜味,而不是一般的腥味,就可以確定他中蠱毒了,要趕緊找會解的人解除,否則命休矣。


  傳統腫脹長瘤的解法:可將升麻搗成暪莫,溶於開水中服用,不久就可將身中的異物蠱降吐出,腫瘤消除,身體恢復正常。


  另外有一種,在中蠱毒之初,肚子會有一點痛,第二天會變得如針刺般痛,十天左右,會感覺到肚子裡好像有東西在蠕動,當這東西到達胸部,胸部會劇痛,到腹部時,腹部會痛,然後肚子會漸漸脹起來,人也會漸漸的變疲衰弱,久而久之,肚皮會脹的像紙一樣薄,甚至連心臟和肝臟都看得見,呼吸也會變得急喘,不管吃什麼藥都無法醫治,這是最明顯的症狀,有是最危險的狀況。一般初始可以用明礬、鬱金、人參、白朮等藥物,給患者服用,讓他腹中的異物吐出。然後在慢慢調養,可恢復正常健康。


自「養小鬼˙降頭蠱法大揭秘」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i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