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頭的檢查與處理


  這裡所敘述的各種方法都是轉貼文中整理而出的。為了提供一些沒有修道背景人的方便,以下都是傳統的方法,可以參考。至於修道人,自然是以破魔斬邪法來破除之。


降頭的檢查


  若懷疑中了邪術,有一種方法可以做觀察。把眼皮往上翻開,讓他眼睛往下看,你觀察他的眼珠正上方的眼白處是什麼狀況。


  你的眼白部份以下狀況,倒還算正常。

  1. 青白色微帶血絲:這是正常人的狀況。

  二、佈滿血絲:前一晚熬夜ˋ喝酒過度、剛哭過或得了結膜炎,可以不用擔心。

  三、血絲深紅,且血絲的末端有血球:表示你身體的某個部分有問題,最好趕快進醫院檢查治療,等到病發就太遲了。


  若是中了邪術,眼白處會出現有一條線,這線很明顯,就像原子筆或超細奇異筆畫上去的一條線。《降頭血咒》一書中說是豎著一條直線,但也有人說是橫的一條直線,總之不管如何有一條直線就是了,正常人不論橫線豎線都不可能吧?

  一、若這線的顏色是黑色,就是中了降頭。

  二、灰色就是中了符咒。

  三、紅色就是被小鬼纏身。

  四、若上眼白佈滿了黑色小點,那就是中了蠱毒了。

  五、眼睛血絲綠色、灰色:綠色與灰色聽說是中蠱跟中邪。有人提到這說法,不過我沒找到這說法的出處。不管是不是真的,記下也好,反正正常人也不可能是綠色血絲。


  這方法可以一試,但也不能說百分百的附合,有時中術徵象不一定會顯現在眼球。

  有位讀者在論壇看到這個方法回應說,他從小眼白上方就有黑色小點了。而我好像也有看到朋友是這樣的,不過我朋友只有兩三個黑點,而且點比較大。當然啦,天生者不算數。若你原本眼球是正常的,突然變成異常,就有理由懷疑了吧。


簡單的除毒法


  對於邪術的處理,網路上有看到一篇文章中,謝沅瑾老師有介紹簡單處理的方法,摘取如下。


一、對降頭的檢查,也可用米酒作測試:

  謝沅瑾表示,「米」具有潔淨作用,只要端著米酒到他人身前,如果是受到法術控制的,就會開始全身不舒服。如果強迫他喝米酒,則會出現十分激烈的反抗,如果有這樣的行為,通常就有理由去懷疑。


二、簡單的除毒方法:

  要解符咒或降頭,通常就是要用符解符。如果一般人沒有辦法自己用符解,可以試著用粗鹽白米榕樹葉,再加上白開水,然後喝下去﹔一般而言,如果有中符或降頭,喝了這樣一碗水後就會開始不斷嘔吐,將體內毒素吐出,可以用來解除輕微的毒,如果沒有太多作用,就要求助法師。


  這兩種方法有沒有用,其實我也不知道,大概輕微中毒還可以。降頭術太多類了,厲害程度也不同,像鐵釘降把鐵釘飛到你在體內,要怎麼吐呢?不過沒關係,先記錄下來,知道總比不知道好,不幸中獎時可以嘗試看看。


處理不來怎麼辦呢?


  廢話,當然是找高人救命了啊。找道教符籙派的道士就懂法術,像台灣就有正一教的傳人,找得到矛山派的道士也行。


  若你最近正好曾到東南亞一帶,又和當地女性有些不尋常的接觸,那就盡快回東南亞找當地的人幫忙。泰國、馬來西亞、印尼都有很多巫師做降頭,你該不是在泰國搞女人吧?


  若你沒有得罪人也沒有玩弄感情,那麼就是為了錢的問題了。曾經有一位朋友的父親被下了愛情降,因為那個女人想把他的財產吞下來。所以什麼可能都會發生,人心是很可怕的。


  再不然,你就遠走高飛吧,走得越遠越好,到天涯海角去躲起來。若是藥降的話,由於時空阻隔的影響,或者會影響降頭師催發降頭的力量。但若是有物體或毒蟲在你體內的那種降頭,你怎麼走都沒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i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