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按:這些資料都出自《養小鬼˙降頭蠱法大揭秘》這一書,讀者切萬不可依書做法,書中隱藏了咒語等,依法做的話你是引鬼上身。讓大家了解小鬼術,主要是有個概念,更容易防範。


【轉貼】鬼仔的種類與效力


小鬼種類


  通常最多人養的,是棺木鬼、鬼仔布、鬼仔油、銅仔像、降頭鬼仔、鬼仔墜、疆屍鬼,還有最厲害的魔鬼仔、屍鬼魂,以及比較難找的中國五鬼術、柳靈童、桃人耳報鬼,及台灣之蔭菜鬼、露水鬼、棺木精靈,和西洋之小精靈等等。

  每一隻形式的鬼仔,都有不同的請法和供養方式,但以泰國之棺木鬼,陰陽童子、坤篇、路谷等比較易請及好養。


鬼仔油


  鬼仔油瓶內所裝的油,分為兩種,一種是佛油,一種是屍油。

  一般以黑胡木雕刻鬼仔,再將鬼魂攝入瓶中。單尊者,已「古曼童」稱之,一般通稱鬼仔。

  黑白兩尊者,為陰陽童子,俗稱「和緣童子」。一般以黑胡木雕刻的鬼仔,稱男童為楊童子﹙來勇),而以白楊木所雕刻的鬼仔,為陰童子,一般以「陰陽童子」、「和緣童子」稱之。其功能以感情為主。

  此兩種鬼仔由所用者,取其攜帶方便,如是在法師那裡請的,裡面所放之油,有可能是屍油,但現今要取得屍油已愈來愈困難了。現時台幣供奉價約二萬至三萬左右。


鬼仔銅


  鬼仔銅,大小如大拇指大小,通常有外框套著,如項鍊般,掛在頸上。他的好處是不用焚香供奉。供養者只要持咒,要外出時,只要心裡說聲「要出門」了即可。

  他能保護個人的安全、事業、因緣等等,當有人要對你不利時,他都能適時的提出警告或保護。

  限時供奉價約台幣一萬至二萬左右。


舌鬼油(沙卡力)


  舌鬼油瓶內所裝的油分為兩種,一種是佛油,一種是屍油。真正之舌鬼油,已死去之舌鬼稱之,一般用來使別人相信自己所說得話,故以生意人、外務員為主。

  另外一種是以某種鳥類之舌頭,浸在油中,隨身攜帶。用時,以油抹在嘴唇,與人洽商,談生意,皆能順利完成。舌鬼油所用者,取其攜帶方便,但現今要取得真正之舌鬼油已愈來愈困難。

  現今供奉價約台幣三萬陸仟元左右。


路皮鬼


  養路皮是養鬼仔當中,級數比較特殊的,做法也比較特別。

  首先,要找一位十二歲以下死亡者之骨灰,並在墓地取得陰地之土,加上七十二顆舍利子,由法師邊做邊念咒語。而做成之鬼仔像,要再做法七七四十九天。而所取之小孩亡魂,要未經超渡做的,由巫師收取,打入鬼仔像內,等自然風乾,在交由供養者帶回供養。

  等煉養一段時日後,滴血和其誓盟。如此,他的力量將十分強大,靈力特別強,如果供奉者對他照顧得很好,甚至可令主人願望迅速達成。如有人想加害供養者,他也會進行報復,令對方家人、事業、感情,樣樣不順。

  因此,如果見人家中供奉有此鬼仔,到他家作客時,說話就要特別小心,因為鬼仔是不能分辨真假,或是開玩笑的。應該小心為妙。

  此路皮鬼仔現時供奉價約台幣三十萬元左右。


古曼童鬼仔隊


  鬼仔隊,已經算是養鬼了,他的質地有很多種類,一般是銅質、木頭、塑膠等。但質地並不是很重要,也不會影響其法力。

  做法是取一個因病亡故者的一節中指骨,再由法師施法念咒,把他的魂魄攝入雕像內,再由供養者帶為家供養。

  要請鬼仔時,供養人的家中,如有家神或其他神位的話,一定要事先一一稟告,在帶鬼仔回家的時候,也要一一介紹,講清楚,讓家中的神明准其進入。

  如果要供養,必須設一香爐,每日供香,需每日供奉一次食物在壇上,因為小鬼每天只吃一餐。所供養的食物是一碗飯或饅頭,一些餅乾、糖果、雞蛋,和一杯牛乳。如果是女鬼,則要加鮮花,過年過節還要供上化妝品、香水,因為女鬼和女人一樣,都喜歡打扮,愛漂亮的。

  供養古曼童鬼仔者,如果要外出,應先告知你要帶它到什麼住址。回家時,也要跟它說「要回家了」。因鬼仔容易迷路。

  通常,此鬼仔有沒有養成功,大概三個月就可以知道了。

  如果養得成的話,它會在三個月之內跟你接觸,顯現鬼通,和鬼力。

  如將鬼仔養成的話,最初你所給它的食物,就會自動消失。之後再過幾天,它就會出現在你的夢中,與你談話。再過些日子,它就能漸漸現身並出現在你的眼前。

  此鬼仔現時的供奉價約台幣二萬元左右。


養屍鬼


  養屍,是養鬼仔當中,級數比較高段的,做法也比較特殊。

  首先,要找一位困難產而死的孕婦。在東南亞的風俗習慣,如果孕婦死亡,腹中的小孩一定要取出超生,由當地的巫師收取,用藥水浸泡七七四十九天。再由法師每天念咒,然後讓其自然風乾,縮至手掌般大小,再由供養者帶回家供養。

  等煉養一段時日後,滴血和其誓盟,如此它的力量將十分強大。因出世時,他的母親已經死亡,故會將供養者當作父母倚靠。

  它甚至可令主人的仇人破產、離婚。供養此鬼仔者,大多是生意瀕臨破產,或生活受到極度打擊,在無任何方法可以解決的情況下,只好請它還供養。

  此鬼仔現在供養價約台幣六百萬左右。


路谷鬼仔墜(鬼仔王)


  鬼仔墜,是養乾屍的一種。它的大小,有如一節小指骨頭。它是如何製造的呢?首先,要找一超過產期很久,以胎死腹中的嬰兒,經過鈣化後,開刀取出或自然生下(也就是俗稱的石嬰)。產下時,已成乾屍。將它用一個盤子裝著,放在供桌上,早晚供咒。經由法師連續念咒七七四十九天後,它會縮小,再交由供養者配掛於身上,隨身攜帶。

  供養者必須於每晚子時,以供養者男左、女右中指的血來供養它,每天不可中斷,直到四十九天,互相有感應為止,否則要從頭開始。

  當完成前述手續,供養者即可以開始要求它做事。

  此路谷鬼仔王的能力很高強,可以令物體移動,而且跟供養者的心情、情緒是很一致的,比如說有人惹你生氣,激怒了你,那鬼仔就會去整他,對他不利。但相對來說,你對他承諾的事,一定要實踐,否則會引起他的不滿,對你報復。如果你能妥當的照顧,便不會有任何問題。

  此鬼仔適合一些旁門左道,或從事危險工作的人供養,因為它會完成你的心願,並在你遭遇危險之前提醒你,讓你工作順心如意。

  此路谷鬼仔王現在之供奉價,大約台幣八百萬元左右。


和緣艷鬼


  此艷鬼比較特殊,一般以在八大行業上班者使用的比較多。一旦將艷鬼帶在身上,明明是醜女,也會被看成天女下凡,尋芳客必趨之若鶩。

  此和緣艷鬼現時的供奉價,大約台幣三萬六千元左右。


降頭帕路西


  這是屬於比較特殊的一種降頭鬼仔,是一種很厲害、靈驗的鬼仔,如果供養者對他照顧的很好的話,那麼他對他所要求的事情會特別快的實現。而且,若有人用陰邪想加害於供養者,他也會預先告知,並令對方的家人、事業、感情,樣樣都不順利,因為此鬼仔是法力特別高強的。

  此降頭帕路西鬼仔現在的供奉價,大約台幣五萬元左右。

  

自「養小鬼˙降頭蠱法大揭秘」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i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