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術的防範

 

  養小鬼就是巫師養了小鬼,用來辦事、耳報、幫助賺錢或對付他人所用。通常大多數的養小鬼法,都是取胎死腹中的嬰兒或剛死去的小童來作法。養小鬼法有許多種,但幾乎都如出一徹的做法七七四十九天。養鬼者會設立一個童像供奉,當中每日供奉唸咒,有些小鬼術甚至要滴血供養。七七四十九天後完成,主人便與小鬼互結盟約。小鬼很重視盟約,也很小氣,因此若主人違背約定,自會招小鬼反噬,因此也只有法力高強的法師才會一次養許多小鬼。

 

  身為父母者,偶有不幸失子,干萬記得不要讓嬰兒屍身給他人取去。縱使不是嬰兒,年齡較大的兒童或年青人,也是可以被做法術的。車禍或意外喪身的小童或年青人,他的八字與精神象徵物不可以給任何人,精神象徵物就是他的毛髮、衣物、甚至在現場所流的血,若有人過來採集這些東西,就有理由懷疑了。

 

  養小鬼的人,可能有以下特徵:

  一、他陰里陰氣的,缺乏陽光感。

  二、他吃飯時,一定多準備一付碗筷,因為要供養小鬼。所以他大多不與人同桌吃飯。

  三、他家的門口異常乾淨,家中不設神壇。

  四、他家中有不想讓人看到的靈壇,這靈壇當然是供奉小鬼的啦。

  五、有一種說法是:小鬼供奉的位置,必須面向東北方(俗稱鬼門)

  六、他有時會自己說話。尤其是從家裡出門時,或從外面回到家裡時,會與空氣說話。

 

  若懷疑被小鬼纏身,把眼皮往上翻開,讓他眼珠往下看,你觀察他的眼白上方有沒有一條紅線,有紅線就是小鬼纏身了。這線很明顯,就像原子筆或超細奇異筆畫上去一樣。眼白上方有黑線表示中降頭、灰線表示中符咒、紅線是小鬼纏身、有許多黑色小點是中蠱毒、眼血絲綠色或灰色是中蠱或中邪。

 

  密教行者遇到小鬼術,只要做起護身、結界即可了。小鬼的力量並不算很大,雖然有些鬼仔較厲害,但是與密教所要防範的諸魔相比根本是小螢光與日月爭輝。平素都小心防魔的密教行者,只要手結根本護法印,口誦根本護法咒,觀想護法降臨護持,小鬼必定沒命的逃跑。千萬不要以厲害誅法去滅除小鬼,小鬼也是被人利用,以狠招對付必生業障,給予一點小小的懲罰就夠了。有些小鬼碰壁被傷害後,還會惱怒而反噬該名巫師。

 

  若是顯教中人,尤於平時有做功課,嚴守戒律,自有善神相護,正氣護體,小鬼一般也不容易侵犯。但是他雖無法接近你,卻也會遠遠的跟隨你等待機會。等待什麼機會呢?等待你稍一失神,等待你做虧心事,等待你失戀傷神之際,等待你頹喪難過之時,等待你失魂落魄之時。你犯戒做了虧心事時,善神離去,正氣消散,這時就是他最好的機會了。因此行者要時時注意自身,不要暗裡做虧心事,不要迷失自己。

 

    若是道教中人更不在話下,打坐、丹道、練氣等是基本功,日久功深之下的功力外靈很難侵害。正氣堅固自保有餘,救人則不足,必須學一些道教法術才有辦法對付小鬼。通常,以道教的符籙派最擅長治鬼,其他則情況不一,像我師父就是以無形劍氣射傷鬼魅(但本身必須有極強的丹道功底)。

 

  養小鬼在東南亞最為流行,而且當地巫師都是一次養了好多隻,有些甚至被丟棄在樹林裡。記得有位朋友就在樹林中不小心踩到被丟棄的小鬼罐,於是惹來了小鬼跟隨不放,纏身咬噬。他有個家人具有靈眼,當這名靈眼者去趕這名小鬼時,小鬼就跑得遠遠的,靈眼者一旦離開,小鬼又回頭過來猛咬,如此一來一去、一走一回,真是沒完沒了。跑了好多神壇求助,沒想到一個個都是冒牌貨,最後終於請了當地的法師把鬼仔抓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i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