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邪術法則


編按:有些方法也是讀來的,比較偏向佛法道法的處理法,我收錄在這篇文中。


邪術防範需知


一、八字不要給人。


二、精神象徵物如衣物、常用手帕、身體毛髮等都不要給人,也不要留在別處。


三、有人送你奇怪東西請不要接受。


四、去算命或神壇等,不要亂喝水或吃他的東西,也不要給照片。


五、算命攤用水灑你的話,千萬要避開,很可能在施愛情降。


六、通常花、水、香水、香油等的媒介,多與愛情降頭有關,有人要以這擦你沾

你一定要躲開。


七、年幼的小孩及孕婦不要去紅白事場點,容易衝煞。


八、對方的神壇擺設陰暗,則不是很對勁,正神要都是光明清亮的。


九、拜墳時,小心走路。踩到什麼東西,若心中起疑有問題,就先道歉一下。


十、路上莫明奇妙的的箱子或紅包等都不要撿。


十一、不認識的聲音從背後叫你,不要立即開口回應。先瞧清楚。


十二、每月初一、十五這兩天,以大悲咒水作飲用,邪術難近身,可破降頭術。


十三、平時家裡最好要做結界。一般人都不太懂怎麼做結界,這裡介紹用大悲咒水做結界,由於大悲咒非常普遍,因此適合所有人。


十四、平時不可做虧心事,因為若是做虧心事的缺德人,任何護身、結界一律無效。千萬要自愛。


  實際上,有心人算無心人是防不勝防的,凡事盡量退讓一步。不要與人結怨,不要有貪婪之心,不要看對方軟弱就欺負,不要去玩弄女性感情、逢場作戲,有些人懷恨起來什麼事都做得出。不論是有心還是無心,若造成他人身心的傷害都要好好反省。否則出起事來再呼天喊地的,這豈不是現世報嗎?


衝煞


  一般普通的紅白事犯煞,這問題不難解決。通常是因為紅白事場合中有許多鬼魂祖先到場,而身體比較陰虛的人就這樣衝到了。孕婦也不要去紅白事場合。另外,若身虛氣陰的人經過車禍死亡現場也會被衝煞。


  這要預防很簡單,榕樹葉就很好用。尋找一顆旺盛的大榕樹,取其向北方向長的榕葉一片,洗淨後含在舌頭,這樣一些普通陰靈就很難侵犯你。若身體很差又不得不去奔喪等會犯煞的地方,最好要這麼做。若是被陰靈輕微附身或干擾也可以這麼做,然後還得喝下大悲咒水。向北長的榕樹葉靈氣、陽氣很重可避邪。註:聽說帶一把小刀、剪刀或美工刀出外也能避衝煞。


  日常生活也要陽光,不要被天躲在房間裡不見天日。要多運動,飲食要正常,不可經常熬夜,要保持身體陽氣充足、精神飽滿,心情要愉快開朗,心胸闊一點,這樣的人外靈很難侵犯。身體虛弱,情緒低落、低潮的人最容易被侵犯。


  被衝煞也不用擔心,只要不是被陰靈纏身都算小問題,解決方法也很簡單。

  一、去大廟裡取香爐中的香腳,在沐浴時唸觀世音菩薩聖號七遍祈求保佑,然後把香腳連同鹽、米一起放進沐浴水中,以之洗澡。宜洗多次去煞得干淨。

  二、喝大悲咒水並以大悲咒水灑身,或把大悲咒水滲入沐浴水洗澡也可以。


動物靈降頭


  降頭之術無非是利用靈界邪物作怪,有些是在媒介物上下詛咒等。若所中降頭是以動物下詛咒,如蜈蚣降、蛇降等,可以大悲咒法解之。可觀察中術者的表情、習性等像哪種動物以確定之。


大悲咒解降法


一、你先確定是何靈附身,降頭做法有用豬、蛇、狗、貓、青蛙等等。


二、若是豬靈,取豬的骨頭來做法。若是狗靈,取狗的骨頭。把它火化成骨灰。


三、再取乾凈的土。把骨灰與干淨土混合捏成豬的形態,供奉在觀音菩薩前。買全新的白鐵刀,也供奉在菩薩前。


四、然後開始修法,先唸「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一○八遍,再唸大悲咒一○八遍(蠻長的,時間大概會用掉5小時)。意想這土偶就代表那個動物,每唸一遍大悲咒,稱呼他的名字一聲,再用刀子把這豬偶割下一塊。


五、持咒結束後已割下一○八塊。再觀想觀音菩薩以甘露水灑在你全身,全身髒東西化為黑氣消散在虛空中。


六、做法完畢,一定要迴向祈求化解。並將被割成108塊的土塊火化,可與金紙銀紙一起燒。


七、火化後的灰燼與刀子全部丟入長流水中。長流水的意思就是會流通到大海的江河,意味著一去不復還。


中愛情降


  中愛情降的人,心中明明很討厭這個人,但腦海裡卻總是浮現出他的影子,揮之不去。於是一直想念而投懷送抱。若問中降者喜歡這人嗎?中降者卻知道不喜歡,但不知怎的卻又一直思念他。也有在是夜夢中常有人來與你相會合歡,而這人的面孔竟然就是他,如是多次如此以至夜夜合歡,白日更是投懷送抱。這是比較厲害的,是巫師為自己做的。


  愛情降的做法都不一樣,以上提的是屬於勾攝魂魄的邪術,這種是比較厲害的,只能找比他更高強的巫師處理。若不幸中術時,夜晚有黑影來找你,那就暫時先躲在有做結界、有金剛神的地方。中術者每日飲用大悲咒水以定神,然後一邊請家屬去找高人解救。可以尋找密宗上師破除,或尋找懂法術的矛山道士、正一道士。


  愛情降在東南亞很常見,泰國也很多幫人做愛情降的巫師。他們的做法大多分為使用藥物的「愛情針」與使用咒力的「石降」,有些是拿對方的八字及毛髮放在像陽具的木雕一起做法,然後讓人帶回家。有良心的降頭師通常會幫一些婚姻有危機、丈夫搞外遇的女性。中了這種情降,在當地找巫師處理就可以了。那裡的巫師只是為了錢,出得起錢什麼都好談,你中降頭他幫你解,你要打回去他也看錢辦事。


  雖然愛情降會讓人失去理智,什麼也不顧。但這實在讓人難以分辨,有些人愛昏了頭也是失去理智阿,對不對?在小時候,我一位親戚在高中時喜歡上年輕女佣,他家人完全不能相信這事實,於是就斷定女佣在施愛情降,於是把女佣解雇了。現在我想來也許只是他一時情竇初開也不一定阿。或者還要從他的日常生活態度中來判斷,若日常生活神智都有點怪異,那麼要多加注意了。


解蠱毒


大悲咒法有一種解蠱法。


一、取「龍腦香」和「安息香」。


二、把份量均分為相等,用一升水混合之,然後火煎。


三、把水供奉在觀世音菩薩前,先唸「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一○八遍,再唸誦大悲咒一○八遍,觀想菩薩放光加持這水。


四、迴向祈求菩薩治好蠱毒,然後服用。


Ps:龍腦香即是龍涎香。

  水可取井水、自來水、泉水、河水等。

  若有嘔吐、拉肚子等任何形式的排出髒物,皆屬正常。


中降頭或邪術的求助方向


  喝大悲咒水也許有助於減輕病情,但到底是對治不了降頭,必須另外作法。


  道教的話,找符籙派會法術的道士,如正一派、矛山派等,直接了當。丹鼎派的話,除非他功力很高並且願意運功幫你把邪物打出去。


  佛教的話,只有找密宗,若能找到具德有證量上師是最好。顯教凈土宗的法師只會幫你唸佛求菩薩,降頭仍然解不了。


  若找不到高人,身邊有具德的密宗行者也可請他幫你修降伏法。他必須在農曆二十四到三十日幫你修七壇法,很麻煩,還要特別佈壇,而且功力一定要夠。


  通靈人的話,冒牌貨太多了。一般只有靈眼卻沒有修道的通靈人是做不了什麼事的。但是那少數有在修練並潔身自愛、而能夠召請正神下降的通靈人,他們應有辦法,不過這種人太少了,如果被你遇到就恭喜你。他是不是真正的通靈高人,看他平時的行為就知道了。抽煙喝酒犯戒脾氣惡劣罵髒話的人只會請來外靈,然後還不知情的告訴你是正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i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