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悲咒淨屋去靈除邪魔之法[轉貼]

  出外住旅館或外宿時或自家住處欲淨房時可於入屋入所宿地時先持誦六字大明咒一○八遍以上迴向屋內或所宿地若有外靈請其仗此佛力拔度之威力往生淨土他方世界勿再逗留於此,然後再持誦大悲咒九遍淨之即可。

  倘有頑靈惡靈還不走時則備一杯淨水人面向西方眼睛專注著水用食指中指(劍指)指著淨水對淨水唸誦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二十一遍及大悲咒二十一遍加持水再將此咒水遍灑屋內或所宿地各處結界,如此即可逼外靈離開而無法再入侵逼留。

  如果房子有很多冤靈亡靈(如火災時屋中死很多人)或妖魔鬼怪佔著不走,要請其離開最好的方法即是拆掉房子,讓陽光直接照耀曝晒其處三個月以上則一切之靈怪即走避不敢再住,或請多位法力高強德高望重之高僧大德一起為其專壇超度,否則只靠貼符灑咒水淨化其力量是有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i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