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悲咒懺悔清淨法[轉貼]


  不小心犯錯時最好能當下念佛持咒迴向懺悔,事後即造功補之如此消業滅罪最速,懺悔後心應放下不可再去回想以免又造新業,平常若有不愉快不如意之事也應放下不可常去回想以免增添新業。


  此外可取一面新鏡子對鏡子虔誦南無觀世音菩薩三遍再唸大悲咒二十一遍以上迴向祈求加持,然後束心不亂想集中心力用中指對鏡面中心處點一下敕令清淨,再於農曆每月初七日當天將鏡子(鏡面)照著欲懺悔者身體的頭及心各照(印)三遍,並唸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千手護持千眼照見,令懺悔者內外障緣寂滅自他行願圓成,如此亦可得懺悔之真正清淨而罪滅業消。


  此法若用於臨終者之懺悔可助其滅罪速增更上乘果位而往生較好之他方世界,若臨終者無法逢七那日用時亦可於初一、十四、二十一、二十八日那天用,但以初七日那天用的效果最佳。家中若有外靈邪魔入侵時亦可以如上之大悲咒唸入鏡中法將鏡子照屋內各處即可趕走邪魔外靈。而人身上若被鬼靈妖邪沖煞時亦可以此法照心窩及病痛部與身體各處以除煞使身體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i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