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外住旅館飯店防鬼法[轉貼]


  一般外出宿旅館飯店時在入門前最好先敲三下房門再開門並以側身入屋內,而在入屋後要有禮貌的向屋內說對不起打擾幾天(看各人要住幾天就說幾天)並將門關起來,然後將屋內所有電燈及窗戶都打開(等十分鐘後再將窗關好)。


  而己之行李可先置門邊地上所穿之鞋先不要放太整齊,然後打開房內所有抽屜衣櫃將其開著,之後將浴室廁所之馬桶按水沖一沖,完後再將己之衣服掛入衣櫥內(衣服勿掛在椅子或牆壁上以免被無形界之靈所穿而上己身)並把床上所有棉被枕頭翻一翻拍一拍〈多的沒用的棉被枕頭可收入衣櫃〉,此時己之鞋子可將其一正一反(一面向上一面向下且鞋尖不可朝門外)擺放在床邊,而浴缸除洗澡外亦不可無故蓄著水,且水龍頭要關好不可使其滴水,如此較可避開房間內若有外靈時而免被其沖煞侵擾。


  又古色古香的外觀城堡建築式飯店及燈光美氣氛佳光線暗太老舊的房舍旅館以及太邊間〈走廊盡頭之房間〉或地下室的房間或有大樹貼窗(牆)邊的房間皆不宜入住以免其有外靈,倘入房內已有人放聖經佛典則聖經佛典宜合著不可打開以免招來外靈,此外要避免被沖犯亦可以如下任一法行之來護身避邪。


()


  1.於房間四個角落敕封,方法如下:將右手中指伸直其餘各指彎曲入掌大姆指按住各指,然後以中指在己之牙齒門牙沾按一下再將中指在左手掌上(掌心)寫六字大明咒:嗡嘛呢唄咩吽。三遍(可重疊書寫),之後用左手掌(掌心)按貼所睡處之房內四個角落壁處結界即可。


  2.離開時要恭敬合掌奉請當地土地神祇做主,說弟子在此感謝眾神聖慈悲加持護佑安住,今日圓滿叩謝奉送回歸本位,然後在原來那四個角落再各唸一次嗡嘛呢唄咩吽即可。


()行井水不犯河水法護身:


  在入屋後於屋內中心處站著,然後以右腳在地上以順時鐘方向圍著自身畫繞一個大圓圈圈,之後用右腳在圓圈內用力跺(踏)地一下並口唸:嗡嘛呢唄咩吽一遍,如此即會形成井水不犯河水法護身而與靈界各過各的生活互不侵犯(此法去穢處不淨地時或去郊外露營時亦可用之)。


()


  外出時可隨身攜一把小桃木劍並在劍柄及劍尖處各沾上一些紅硃砂,或備一些鹽和米將其裝入紅包袋(紅色小布包)中,然後在入屋後將此桃木劍或紅包袋放在床頭上,如此即可去邪避煞避免在睡覺時被鬼壓身。


()


  外出時先帶一些檀香粉,等入房後將檀香粉點燃在屋內各處燻一燻淨化屋內各處亦可避免鬼靈侵擾。此外人從開始入屋後屋內的窗簾就要全拉上且晚間睡時要開小燈不可全暗也不宜矇眼睡。


  又屋內若有鏡子對著床則晚上睡覺時鏡子要用衣服或布巾將其蓋著,而旅途上若有購買人形玩偶或雨傘等會招陰的東西不可在旅館房內拿出來玩賞以免招陰,又女性外宿若逢生理期時則不可獨睡要與他人同睡(愈多人同睡愈好)才佳以免易招陰。


  屋內若有蚊蟲蝶最好不要殺生(可將其捉出放生或不管牠或請服務生處理,人最好不要殺生尤其外出他鄉時更應戒殺以免得罪當地邪靈而招報復)若不得已時則需立刻清洗乾淨以免麻煩上身,倘若身體有覺得怪怪時可用溫熱之水由頭頂往下沖澡二十分鐘以提振心神。


  又人若被鬼壓身或見人被鬼壓身若念佛持咒無效時亦可對其破口大罵現兇相趕之或手結劍指(即劍印,乃食指中指併攏伸直,無名指小指內屈入掌大拇指下壓其指甲上)對其揮之使其知難而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i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