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悲咒水防災收驚治病法[轉貼]


〈一〉先對佛菩薩聖像或面向西方焚香禮佛三拜。


〈二〉備陰陽水(冷熱水混合)一杯多少不拘,或大小桶水皆可。


〈三〉恭唸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三遍,然後祈禱所求事項,亦可觀想觀世音菩薩淨瓶中放出一道白光成一弧形下降入杯內(桶內)水中。


〈四〉眼睛專注著杯(桶)水用食指中指(劍指)指著水面對水唸大悲咒七遍或至四十九遍,若能唸滿一千遍則更佳。〔倘時間緊迫可持短咒:嗡悉殿都、漫多囉、跋陀耶梭哈、佈隆、佈隆、佈隆。四十九遍,若時間不緊急則宜持長咒為佳。而欲除體內外靈時可在佛像前供一杯開水眼睛專注著水用食指中指(劍指)指著水面對水唸大悲咒一○八遍以上再飲用,並將咒水沾些在被外靈所附者的頭及心,其他則加入水中混合洗身,如此即可逼體內外靈離開身體。〕


  版主:只有平素有在修持大悲法門者才可持短咒,因已累積一定的大悲咒力故。


〈五〉左手結三角印(中指無名指內屈入掌心其他三指伸直)托杯底,右手中指(中指向下其他各指伸直)對杯內水書寫所求事項如防災、收驚、治病等,然後寫佛法僧三寶放光加持,再寫嗡嘛呢唄咩吽放光加持,最後寫嗡啞吽(嗡啞吽是三字明乃變化清淨之意,此三字明平時常誦亦可去體內外靈除一切諸障諸苦諸惱清淨身心一切身口意,使一切無邊罪障皆消滅而成就法報化三身)放光加持,並觀想咒水放大光明(修密法者可用劍印加持咒水)。若大小桶之水可開蓋直接對桶內水如上書咒即可。


〈六〉唸南無觀世音菩薩一○八遍以上然後禮佛三拜即可服用。大悲咒水在飲用前請靜心虔誦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十聲(不能自念者可由他人代唸)再服用以仰仗佛力治各種疑難之症,若服用者或其家人能發願多行善放生或每月持齋多日則功效更速。身體有病痛或骨折時可一邊念佛號一邊用大悲咒水擦拭患處並飲用咒水如此即可使病痛迅速好轉,餵食嬰兒時可以少許大悲咒水混牛奶喝或直接沾水餵之即可收驚止啼哭。將大悲咒水灑居屋內外可防火災。有德者可加持此咒水多佈施利益他人,也可使四周鄰居同受法益免災難。以上之法若能常用常行常將咒水灑居家內外則亦可改變居家住宅之磁場使居家佈滿祥光瑞氣使邪魔妖靈不侵而家安宅吉人康樂。


  版主:此不見出於大悲經中,有興趣者可往其他經典尋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i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