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某問:

我遇到一個很奇怪的情形....
我到一個十分靈驗香火鼎盛的廟(非陰廟)去求神問事..
後來也有到一個像是很有名的通靈人(像白龍王那樣的人)也去問同樣的事..
但卻得到不一樣回應結果...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況產生呢...?
兩邊都很靈...但卻這樣衝突的結果..(以前也有同事2邊問..沒衝突~這次卻..?)
我不知到底哪邊才對...
通靈者會真的比問神準嗎..?

-----------------------------------------------------------------------

答:

兩邊都很靈的根據在哪呢?大多數是去問過之後,有人回來說好準。

求神問事的事我也做過,但大多數也只是在人生低潮時,求了比較好的心態。

實際上,我們根本沒有把握去證實那裡到底有沒有神,神明到底有沒有聽到我說的。

大多數人都普遍不自覺的接受了一種傳統的觀念,

那就是

「廟裡一定有神,不然還叫廟嗎?神明一定要幫助人的,不然還叫神明嗎?」

「我求了神明一定聽得到的,他聽不到?他不是神嗎?」

「神明一定幫得到我,因為他是神啊。」

但若憑良心問一句,「你真的有把握嗎?」說實話,我自己是沒有把握確認。

也因此,人生中最大最重要的決定,我是不會交給任何人的。

我相信沒多少人會去問神明,「我應該嫁給他嗎?」然後依擲杯的結果去決定結婚。

因為每個人心中的最深處都還沒有那個把握,沒有把握知道是神明在回應你。


同樣的,通靈人的話也不知何時開始成為了聖旨,似乎是神的代言人。

通靈人到底有什麼能力,有什麼天庭發下來的標簽證明,使得所說的話有了份量呢?

說穿了就只是多了一種能見鬼神的能力,甚至通靈與修行的功力都完全扯不上半點關係。

那麼通靈人說了什麼,就不那麼重要了。

尤其當他說:「因為某某菩薩說你如何如何,所以你就必須這樣這樣。」

如果真的是菩薩說的,你想要聽從菩薩的指點也是很正常的。

但你怎麼知道真的是菩薩說的呢?

神可化現魔、魔也可化現神。

那麼通靈人本身要如何辨識,全看他的功力深淺。

怎樣的通靈人可以辯識神明?

神可化現魔、魔也可化現神。

一個道行修為達到土地公的通靈人,可以分辨土地公以下的靈(不論是神是魔)。
土地公以上的靈,則無法分辨。

一個道行修為達到天神將軍的通靈人,可以分辨天神將軍道行以下的靈(不論是神是魔)。
天神將軍以上的靈,則無法分辨。

一個修為達到阿羅漢的通靈人,可以分辨阿羅漢道行以下的靈(不論是神是魔)。
阿羅漢以上的靈,則無法分辨。

一個修為達到菩薩的通靈人,可以分辨菩薩道行以下的靈(不論是神是魔)。
菩薩以上的靈,則無法分辨。

那麼回到原來的問題,一個連普通天神境界都不能達到的通靈人,
他怎樣知道來說話的菩薩,是真金還是假銀?
只要那個靈的境界功力比他高,就能瞞過他了。

重點就在於,要瞞過通靈人很簡單,
只要那個靈的功力在通靈人之上,就能瞞天過海,神化魔、魔化神了。

你覺得所遇到的通靈人到達何種境界?
我這麼久以來,認識的通靈人很多很多,但大多數就只是能見鬼神罷了,
道行程度超過菩薩果位的通靈人,普天之下,一隻手都廖廖可數。

所以,是不是菩薩,我除了依各種情況及觀念判斷之外,
心中都要永遠留有一把尺「也許可能不是、要小心、保留最後一線,重要的事自己決定」

這雖然不是告訴你答案,
但我相信能讓你去判斷了解「通靈者是否比問神更準?」的問題了。

ps:
有些人問我,那通靈人之所以辯認鬼神是用什麼方法呢?
其實,只要道行夠高能看穿的話,就能看出化身背後的本質及真身。
道行不夠的話就是看不出來,以為是真的。
比如說動物靈化現菩薩,就很容易露出馬腳了。
靈質也很濁、感覺奇差、光色不清、磁場不安、背後偶有忽隱忽現的真身等等。
但若道行不夠,比不上那個靈,那麼你是完全感覺不出什麼的。
因為他有能力蓋過他本身的靈氣,給你一個虛假的感覺。
所以,實際上是沒有什麼辨別神佛的方法,最好的做法就是不要去辨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i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