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搬進了新家,也因此必須重新做結界。

這次做的結界與往常不同,是一個很重大的結界,
因為要擺設的是極特殊的密壇,為修金剛明王法所設,非一般的佛菩薩壇城。

這種結界也非單靠做法及持咒觀想可得,
還必須準備一些儀式及材料,還有許多條規,十分隆重。
然而這次的佈壇,也引出了許多神明及神蹟降臨。


選好日子後,當天早上家裡都在忙佈置、掛設法器。
此時母親身心一直抖震,十分不舒服。
似乎有強烈的靈界力量想要附身或降臨,呼之欲出。
父親邊做邊喊:「還沒有喔,別這麼快出來喔。」

這時候兩位土地公負責把週遭的鬼靈趕至房子十尺以外,
一邊趕:「退!退!」」一邊勸說:「十分危險,要退到十尺以外,待會十分危險。」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土地公執行任務,很多時候祂們辦事我們看不到。

到了下午,所有的結界佈置好了,剩下最後的持咒召請。
當做完所有結界步驟,持咒完畢。

突然,天下降下一道強烈白光,罩住了房間,
同時出現了兩位身著金甲的神將守護兩旁。
母親身心不舒服的抖震頓然消失。

以前所做的結界,威力沒有這麼大,而且只能做到房子範圍,
這次擴展到房子十尺以外都鬼神不進,實在強大。

之後開始佈壇。這次的佈壇與一般壇城不同,是秘密壇城。
兩位土地公也沒看過,所以我們坐在地上佈壇,祂們也很好奇的坐在地上看。
我忘了拿法水上來,就到樓下慢慢弄,祂們直嚷快點,似等不及看。

在佈壇時,發生了一個插曲。
突然來了四位身著喇嘛裝的不速之客,一入房間就笑道:「呵呵呵,終於設壇了。」
我心想,不是做了結界嗎?怎麼還有靈體闖入。

隨即想起了可能是西藏喇嘛。
謎底很快揭曉,祂們說自己是藏密的仁波切,目前已在天界。
原來我們用來佈壇的人骨法器就是這位藏密仁波切的骨頭,所以攝召而來。
我們一做法事,就驚動了天上的祂們,也因為有淵源所以兩位神將便默許祂們進來。


佈完壇城,最後上金身。
我們以特殊處理過的大悲咒水洗淨金身,大悲咒水充滿白光,
母親用綿花沾水洗拭,洗完後母親突然問我說:「這綿花要不要丟啊」
原來連綿花也發出了白光,但因為再沒用處也只好丟了。


佈置好壇城,上了金身,最後一步就是召請壇城主尊下降入住金身。

我曾經說過越高級的神靈越難請到,實在不可能叫了就來。
(所以我不相信一些通靈人隨隨便便就能把菩蕯找來說話。)

這次要請動金剛明王費了一番功夫,
有了大結界及密教傳承的加持理應事半功倍。
但這次呼喚明王名號時,完全沒有反應,大概是本身的境界與金剛明王實在差太多。

最後土地公在身邊一直大嚷:「要念心咒」,
於是改持咒,一直持咒召請,只感到明王在天界,有一股欲來不來、要下不下的感覺。

土地公在旁直緊張,一直喊:「大聲」「再大聲」「要再大聲,祂找不到這裡」
(這時我才想起忘了上疏文,沒附上地址)
咒語越念越急之時……
突然,一尊大神降臨,
整尊神比房子還要大,到了房間裡則縮成房間大小。

明王降臨,我們跪下禮拜,
兩位土地公也跟著跪了下來禮拜明王。
兩位神將則立在一旁守護。
明王進入了金身,發出了一聲巨響「轟」。至此一切大功告成。

壇城一設,接下來就是每日的固定修法及打坐,
也因為大結界的關係,打坐起來放一百個心了。

22-3-2010


佈壇第二天,我又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
只要是擺在這壇城裡的供品、茶、果,都會發出微簿的白光。
第三天、第四天亦復如是。
原以為吃起來應該有特殊的覺受,但吃了水果、喝了茶,感覺並無不同。

幾天後的一次下午,
我爸洗完澡後,我聽到我爸問我媽:「有光嗎?」。
我奇怪怎麼回事,一問之下才知道我爸異想天開,
他心想既然供明王的茶水會發光,肯定有加持力,
於是就加入沐浴水中洗澡,洗完之後問母親有沒有光。
定睛一看,身上竟然發出微薄白光。

於是我也去做實驗,還真有薄薄一層白光罩住全身,歷久不衰。
每隔一陣子就去定睛觀察,總是能看到白光。
以往所做的法水,頂多在沐浴後出現金光,維持不到一小時的就消失了,
這個茶水竟然維持數小時不變。
到了第二天醒來,我再觀察,白光還在。

我一邊計時一邊統計,我發現一天內身上白光不變,
但洗臉後臉上白光消失、洗手後手上白光消失、洗腳後腳上白光消失,
直到洗澡後就全身白光消失了。
於是這天起,我們所供茶水分為兩部份,一部份是飲用,另一部份是沐浴之用。
將來若幫人處理問題,這茶水可有大用了。

顯而易知,壇城裡的供品都經過了金剛明王的加持,而且加持力量強大。
當然,密教供明王的儀式與一般佛菩薩不同,我還供了酒肉。


自從做了重大的結界後,
我發現只要一進入壇城,天上就降臨一道強烈白光,罩住整個房間,
而兩位神將也在此時降臨,在一旁守護我們修法。
只要人一離開壇城,白光消失,神將也跟著離開。
當有人坐在裡頭修煉時,這白光直罩人身,放眼觀去,一片白光,見不到人形。
有了這道白光罩,在靈界中妖魔鬼眾們根本見不到你,只見一道強烈白光。
這白光威力強大,若有鬼物強闖,結果就是灰飛煙滅。

而這兩位神將,每天都不同人,似乎是有數十位神將輪流值班。

結界是依靠神明的力量及護法神的護持,有觀想、有咒語,
而不是自己隨便劃個圈圈想像是白光就能保護,
因為我們的力量有限,除非你的境界已具有降魔妖之能。

每天輪流值班的兩位神將,只見祂們盡忠值守的手持法器護持我們修法,
但與祂們說話時,祂們從不回應。
若再囉嗦地纏住神將問話,祂們則一臉忿相、怒目相瞪。(死都不開口就是了)

至於明王,除了第一天召請入住金身時見過,直到現在我們一直看不到明王。
他不輕易現身,也無法與他對話,
凡人如我們要與金剛明王等級的大神對話,是很難的。
唯一能感受祂存在的時候,就是供養時有一股力量從金身那流出,把供品的「氣」攝走。

我明白只有修到與明王相應之時,才有辦法像與土地公那樣相處,並且互結誓盟。

至於是什麼明王、什麼法、什麼結界、什麼神將,則不用問了,那是不可說的秘密。
但這些日子以來的體會,實讓我深深感到密教之不可思議。
吃發光的水果、喝發光的茶水、洗發光的沐浴水、數十位神將輪流守護修法,
這實在是事半功倍啊。
密教法門如此殊勝,有即身成佛之說,也並非無稽之談。

也許有人對結界法很有興趣,因為沒有結界的修持是很危險的。
若你本身不是敏感體質、又或還是初學者,這時修持是沒什麼問題。
但修持境界越高魔障就越大,終究是非結界不可。
若你不知道要怎麼結界,師父也無傳授,那麼我推薦大悲咒水結界法,
因為那是普傳法,人人可做。

結界的重要,不可言喻,
若沒有佈置強大結界的安全措施,擺設壇城金身則有一定危險性,
因為過去就發生過鬼靈入金身之事。

25-3-2010


這天我看到酒怎麼少了,於是問父親是不是拿去喝了,父親說給了土地公喝。
啊?土地公喝了怎麼現實中的酒會變少?這是沒有道理的事。
一問之下,原來是父親拿去給母親供養土地公後,再自己喝了。
我問母親,土地公喜歡嗎?
母親說土地公實在太愛喝酒了,每次供養都找來了一群土地公公,當地主大請客。
從此以後,土地公交了好多朋友,三不五時跟朋友出去逛逛,也不知去了哪裡。

有一次不小心聽到土地公公與他的朋友對話。
土地公公:「我這裡可好囉,每天都很多東西吃,還有酒喝。
祂的朋友:「我這裡都沒有東西吃,也沒有人聊天。」(臉苦苦的)
土地公公:「以後多來玩啊,我請客。」

13-4-2010


神將怒了

我們在家裡的密壇做了大結界之後,
只要我們一進房間,天上就降臨一道強烈白光,罩住整個房間,
兩位神將馬上從天降臨,嚴守一旁。
這強大的白光連大天魔也破不了。
(除非他一次過把幾十位神將都打趴了,但就算如此也過不了金剛明王的一關。)

但我做錯了一件事。
我在房間裡,集放了許多法器及法本。
偶而有需要時,則會進去拿出來。
每每進去,神將都即刻降臨守護。

終於,有一次神將怒了。
我們走進去找一些經書時,神將又再次附臨。
然後一看我們只是找經書,而不是修法。(又白跑一趟了)
於是十分不悅的舉起長槍,往地上猛敲了兩下,以示不滿。(果然還是不肯開口)

這時我才意識到自己的粗心。
每次進房時,天界的神將都會有所感應,於是馬上降臨護法。
結果降臨時一看,竟然不是修法,也沒什麼特別事,只是拿點東西,根本是白跑一趟。
如此數次之後,真是惹得神將很不高興,白跑了好幾趟。

這房間設了秘密結界,是為了守護修行人修法之用。
因此天界的神將們盯得很緊,一有動靜就馬上降臨。
在這個情況下,沒事根本就不該隨意進出密壇。
於是那次之後,我則把所有的經書、法器、桌子等都搬出了房間。

密壇就是密壇,修法之用,不作他想。
雖然這次得了一個教訓,但也感受到了護法神的盡責及效率。
在這情況下的修法及打坐,特別讓人安心及無顧慮。
只要克服心魔障礙,其他無慮了。


15-4-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i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