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鑒於有些問題版友私訊時常有重復,所以貼出來給大家看。所有名稱及私事皆隱藏,若仍有不便請來信通知,將於以刪除)

 

版友問:老師您好~想請教您,台灣目前有純修行的道場嗎?弟子有在尋找,但是沒有此機緣遇到,懇請老師可以給予方向指引嗎

 

小行者的新天地答:

這我並不清楚喔,我沒有去道場的。

 

----------------------------------------------------------------------------------------------

 

版友問:恩恩,感恩老師。老師好,弟子想像您請惑,弟子讀閱文章或經書中得到一些想法與感悟,但是於實際生活中要如何能夠將這些感悟能甚深去體悟,弟子感受有如一個杯子在於前方,弟子只能著於其表面,而沒有能力能看穿看透,許多事情都夾雜自我意念或輕或重或深或淺,深深感到非常無力,尋找不到一個施力點,懇請老師慈悲不吝給予弟子指導,感恩老師!

 

小行者的新天地答:

生活體驗,靜夜反思。

 

-----------------------------------------------------------------------------------------------

 

版友問:弟子愚昧,很多時候想把文章習得知識應用於實際修學上,發現常常會有力不從心的狀況。

 

小行者的新天地答:

你可以思考一下從生活著手,怎麼把生活中的所有情緒處理好,如何體驗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i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