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通靈問事。其實很多人寫信問過我,但問過我的都知道我沒有幫人問事。

 

在很久以前的過去,我們是有幫人做通靈問事,而且還是菩薩親自處理。我們家開個小神壇,幫人處理靈界事務/畫符治病/驅邪等,但好幾年過去後我們轉移了重心去修密宗,不再處理這些事了。

 

沒問事之後,觀音菩薩就很少降臨了。

 

一來為了專心修行,所以入乩這種事就不碰了。

 

關於乩身,也許有人覺得乩身很常見,但我認知的乩身與大家所看到的應該是不同的,真正的乩身現在很難看到的,他的品德必須能得到菩薩的認同、身體必須沐浴干凈、內心要有菩薩心腸。一般上稍有一些破戒或行為不檢,菩薩就不進來了。

 

有些人在別的宮廟看到那種可以抽煙、講粗口、會教訓人的的乩身,你以為是真的乩身麼?真正的仙佛根本不可能願意入體,那麼入體的是誰呢?

 

二來處理這些事,只能隨意捐,不能高收費,這種涉及因果的錢沒人敢亂收。我是不明白為何詐財的神棍膽子那麼大。結果我們燒香供養的費用,完全超支要墊錢,經濟問題也是原因之一。

 

但總是有些認識的人會來求,我媽就心軟,一開始都勉強答應,結果只是累了自己。

 

畢竟收了神壇後,許多護法、門神都沒有常駐了,五營兵將的令旗也全收了。有時要跟外靈鬥法,煩不勝煩。

 

舉一個事情:

 

前幾年家母曾經幫一位佛門師姐的弟弟驅邪,那弟弟的不治之症好了,結果那鬼靈很不甘心,跟來找麻煩。

 

我們家裡有結界,也常做護身,妖魔鬼妖一般不能接近。結果鬼靈惹不了我媽與我,就跑去盯著我妹。

 

我教我媽用不動明王火去燒,這金剛火不是沒用,而且很強大。但他比你快,手印剛結出來,他「速」一下就不見了,飛得比什麼都快,火還沒燒過去影子都沒了。

 

等你回頭去做別的事時,他又遠遠吊著跟著,等你回頭想扁他時,他「速」一下又不見了。

 

出門開車、走路、都要防著,我們有護身法,他動不了你,就盯著你的家人,動不了你家人,就去動你的情人/朋友。得罪小人都防不住了,何況無形。當然最後沒發生什麼事,但就有段日子被騷擾得很煩,典型的陰魂不散。

 

至於有些自稱大師的沒幾分鐘就說已處理鬼靈卻沒事,其實我們怎麼知道是真的處理了,沒處理也沒事啊。相信很多人有困難時找的宮廟都不少過三間,原因就是前兩間沒有處理好,才會找到第三、四間啊。

 

後來想想,何必做這種事,於是關於靈界事務,我們一概不碰了。那鬼靈也沒錯,他是來找對方討債的,你把他趕走了,這對他也不公平,不找你找誰?凡事必有因,所以決定不插手這類事。

 

講到這,突然想到一個小插曲。

 

十多年前,父親在森林裡不小心踩到一個被巫師丟棄的小鬼瓮,小鬼跑出來咬我父親。父親看不到靈,我身在國外,那時還沒教我媽修金剛法。結果父親全身被咬得又痛又癢,醫生都看不到,我媽說他跑過去要去打時,小鬼就飛走,等我媽去煮飯時,小鬼又來咬我爸。最好只能守在身邊保護,家事都不用做了。

 

我回國後就布置了結界,並教我媽金剛火法,那次之後家裡才成了堡壘。自此我就很清楚,我們有護身的不怕邪靈,但自己的親人呢?自己的朋友呢?

 

自此之後,人鬼井水不犯河水,頂多搬新家時,把他們趕離住家,這樣的日子快樂多了。所以更不可能去幫人跟邪靈鬥法。

 

我很歡迎對大家修行或靈界相關知識做諮詢,但不處理靈擾。

 

我有一些大明王降臨加持過的金剛沙,這種用完就沒了,這是明王不再下來了。若不是確定是鬼靈只是浪費了它。(因為很多人遇上的不一定是靈擾,而是心理作用或精神偏差)。如果你遇到的是那種桌子椅子會飛起來,家具會自己動,鬼會現身跟你談條件的,那種我可以考慮寄一些東西或幫忙溝通。

 

另外有些人並沒有什麼疑問,純粹是好奇的來問關於我個人私事的部份,比如「你能看到哪些東西?」「你是跟誰學拜師學的?」「你幾歲開始xxxx」,這很浪費時間,我不想回答這樣的私人問題,所以一般都會跳過。

 

有些人不知道我暫時封靈了,我發現過於投入修行則偏離俢行,因為平凡的生活就是俢行的考驗,學會面對身邊所有的煩惱、瑣事、生活、挫折,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我沒有幫忙問事,但我可以提議你怎麼做。

 

 

一個人通不通靈,與他的靈性及品德,沒有任何直接、間接、哪怕一丁點的關係。所以把通靈人的話當作真言本來就是極為愚蠢的事,何況還不知是真通假通。所以不要去想通靈這種事。

 

 

至於最多人傳訊問的有兩個問題,

 

1) 介紹能幫忙處理中邪的師父/宮廟。

 

說實話,我還很少看過真正能通靈處理事情的,90%以上都有問題。台灣宮廟好歹也有幾千間,還不包含私人小神壇,只要真的通靈師父佔有50%,隨便找一找就解決了,但實際上有嗎?

 

 

2) 想修行,請求推薦師父。

 

這我也沒有推薦的,因為我根本就沒有去跑道場。

我只能幫忙判斷,誰是在鬼扯,誰是神棍。

本來我會推薦聖嚴法師,不過他往生了,就算沒往生也輪不到你阿。師父也沒空一直盯著你,除非你像古人一樣,供養很多錢財,才有人能犧牲自己生活時間地隨時監督你。

 

凡是求知的問題,這邊都可以隨時免費諮詢。前輩聖賢們書,也是一個很好的師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i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