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玩錢仙筆仙等召靈遊戲

 

千萬不要玩錢仙碟仙筆仙XX仙的遊戲,也不要玩什麼請守護神的遊戲。因為你們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就先說一說錢仙的原理吧。

 

錢仙與筆仙等,方法並沒有不一樣,只是道具不同而已。過程我就先不說了,因為我不想有人好奇再去玩。

 

為什麼玩錢仙真的會動?因為,真的有鬼來。有鬼來可以問問題不是很好嗎?請問你怎麼確定你會遇上什麼鬼?你在路上被陌生人搭訕就懂得避,看到怪叔叔就知道要躲,為什麼對鬼這麼沒有防備?你會遇到什麼鬼根本不知道。

 

錢仙為什麼會真的召到鬼?因為一開始的呼喚,是一種念力攝召。不相信的話你一個人試試,我打包票十人有九個不成功。但是越多人一起集中念力,專注精神,召到靈的機會就越大了。所以人越多成功率越高。

 

為什麼錢仙召來的靈有危險?你以為你召來的鬼真的是如他所說:「我是XX神」「我是你的守護神」「我是原地公」。偏偏就是有人相信。

 

奇怪,因為第一次遇到鬼,所以容易被騙嗎?還是說因為他答的問題很準,所以是真的?不妨說吧,只要是靈,回答你的過去肯定是百分之分準確的,但對於未來則視其靈力高低而定,靈力越高的看到的未來也越遠越準確,所以一般鬼靈預知的未來都不準,他們只能推幾天內會發生的事。

 

很多人看到問答奇準無比,就把這靈當作神,或好朋友。他說什麼就做什麼,他嚇你有災難你就到處像蒼蠅亂鑽,這是一種無知。

 

這些鬼靈是怎麼召來的?我就說個小故事吧。

 

有一天,a靈與b靈走在路上,突然感覺到左邊有一股念力在攝召,一看才知道是在玩錢仙。於是a靈說:「老弟,那裡有人在玩錢仙耶,你說我們要不要去鬧一鬧?反正無聊嘛。」b靈:「好阿,戲弄可以,但不要做太過份。」於是a靈過去了。這群人問:「錢仙錢仙你來了嗎?」「錢仙你是何人?」a靈一想,就隨口說:「我是二郎神君。」

「哇」一群人很是驚喜。「遇到神明了耶!小凱你運氣真好」。眾人問了一堆問題,問了誰喜歡誰,問了每個人的秘密,竟然全答對了。(鬼靈要知道這些事本來就是易如反掌) 。因為太準了,越發相信。「請二郎神君指點我們,對於xxx這件事該怎麼做。」接下來的事我就略過了。

 

很準吧,本來就準,不準才奇怪。但這代表什麼了嗎?還有,這群玩錢仙的學生後來也沒事,那是因為a靈與b靈只是一種玩玩的心態。萬一路過那裡的是流氓惡鬼呢?萬一是鬼魅精靈呢?萬一是吸精氣的大鬼呢?你知道你會遇上什麼靈嗎?他說他是神就一定是嗎?

 

最常發生的事,召來了一般的鬼靈,一般鬼靈就像一般人一樣,也不會亂害人。但是你們說話惹怒了他,或你召來色鬼,人也會生氣會貪欲,鬼何嘗不會?這後果大家自己評估吧。

 

同樣的身為通靈體質的人,有靈說他是你的守護靈,你就信嗎?人與人之間可以小心翼翼,遇到靈界就幾乎沒有人會去防備,容易相信。雖然許多人不了解靈的世界,但是很多靈是人死後的另一形態,思想也不會改變太多。人的世界會發生的事,在靈界亦然有之。

 

有些人玩了錢仙筆仙,沒事。那是他運氣好,遇到好鬼。有些人玩了出事了,算他倒霉運氣衰,遇到惡煞。有些人玩了,出人命。他可能惹上了誰。

 

真正的神明,不是隨便可以請的。還要有結界、持咒、同時本身也要有修為,不可有行為上的缺陷,要守戒。召請者的境界越高,就能請到越高境界的神明。土地公公及其他地祇神最容易召請因為最接近人間。

 

以此理推之,你們就可以知道,坊間的許多神壇,自稱是xxx轉世,自稱召來的是xx佛。你觀察他的行為言語,是否有這種修為。若沒有這種修養甚至會嚇你,而不是慈悲佛心,這神壇真的可能是菩薩降臨嗎?召請諸天神佛的要訣,就是天人合一,天與人不合一,絕對是騙人的。

 

所以,玩錢仙能請到神就好笑了。請守護神的遊戲,當然也只能請到嘴砲飄,他一堆嘴砲,你信服得拜地。外行人玩這種遊戲是很危險的,苦口婆心寫這篇,希望你們不要去試。

 

別以為出了問題再找神壇或師父救助就好。那是沒用的,因為在台灣真正的師父很難找了,盡是沒有真功夫的假師。你們一定看過有人出了什麼事,到處跑遍全台神壇的事吧。每個地方都有一套說法,但很少有完全解決事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i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