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氣重者容易沖煞犯陰

 

聽過許多人說,八字重者陽氣較重,八字輕者,陰氣較重。在這裡我可能就先打破八字輕重的傳統概念。由於我從前不懂八字論命之學,也一直以為八字有所謂輕重。

 

在他站,有位板友回應了我這麼一段話:「八字無輕重,只有強弱而已。依人命出生時的季節區分五行旺弱,再由五行當中找出對應的變化該補的補,該制的制,是八字推命(四柱論命)的精髓。秤骨命法只是那時朝廷用來壓制民心的一種工具,就是要讓民眾都知道現在當權的那個人真的是真命天子而衍化出來一種適法性的工具,而那個當權的人的生日就是秤骨命法上最重的那一個,所以自然就取得名符其實的正當性,以避免民眾質疑他到底是否為真命天子。」

 

八字是一個人的生辰,也即是年月日時。(天干地支命名之) 民間的八字輕重算法,我一向就不太相信。(黃曆上的) 黃曆上的算法可信度很值得懷疑。(即袁天罡算法)

 

但,八字是否真的不分輕重我不清楚,原因仍是一樣,我沒學過八字。這位板友要說的是,輕重本無,依他的說法八字只有強弱而已。所以這裡分享一下他的解釋,畢竟聽來有點道理。

 

那麼有些人為何容易犯陰沖煞呢?大家都說是因為八字輕,被這板友一點害我都不敢說了。只能改口說,這是陰氣重之故。

 

容易犯陰沖煞者,陰氣重者最易中招。這倒不是無中生有我們常看見有些人容易犯煞,尤其是在參與紅白事後,就容易惹上身。

 

其實不論是喜事還是喪事,我們尚未輪迴的祖先們通常都會前來參與。喜事則為自己的子孫高興,喪事則為自己的子孫送行,鬼魂齊聚一堂的地方,陰氣重的人最容易感受到靈的存在,尤其是身上會有冷顫的感覺,而且鬼靈也喜歡找這樣的人戲弄或跟隨。

 

聽到這個,許多人也怕了,難道連結婚也有鬼來?其實若要說每個人家裡都有鬼魂,這樣有人信嗎?不要總認為自己家裡最干凈,不要以為請法師散凈水後鬼魂就不能進來。其實現在也太多的法師只會念咒持經打坐,而沒有真材實料。

 

每個人家裡都有鬼,接受這樣的事實吧,只是大家不知道這事實罷了。但說開了其實也不用擔心,人鬼彼此各不相犯的,不也就這樣過了數千年嗎?

 

而真正最多鬼魂的地方其實也不在家裡,住宅算是鬼魂最少的地方了。真正最多鬼魂的地方其實是在醫院、刑場及墳場。我一位通靈道友告訴我,他每次一到醫院搭電梯時最是可怕,站立在電梯裡身邊圍繞著各種鬼魂,擠成一團,前後左右都有。換句話說,醫院應該也算是最容易讓陰氣重者犯煞的地方。為什麼醫院最多鬼靈?有人說是因為每天都有人在醫院過逝之故。

 

有位朋友告訴我:「當我告訴家人,每個人家裡都有鬼,自己家裡也有,總被一群人罵回來,說我又在幻想。」這個嘛......呵呵

 

--

大家好,我是 路西法大人!

 

--

Taimur : 我在目前看過的資料 魁罡、甲寅日主看不見魁罡日主 陽干帶殺氣 甲寅日主藏支三陽干 都是陽氣重帶殺。沒聽說過這些日主有受過靈擾的:P 還常被當作退神題材。果是斯言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i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