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聊陰氣與陽氣

 

陰氣重的人,容易犯煞,紅白事容易衝到,因為子孫的紅白事祖先都會來。這種人容易不小心看到鬼神,但那是被動性的,只有害無益。

 

通常有很多體質敏感的人,常碰上一些陰的一面,這不是通靈。他們不能控制自己的「想見與想不見」,甚至被靈擾,碰靈會發抖冷顫,這是陰氣過重。被動性的見鬼神,不能自主的,絕不是好事,不要羡慕。

 

若你陰氣較重,陰靈最喜歡接近及跟隨,甚至附身或惡作劇,此人最易犯煞。陰氣重也容易感應到靈的存在,這樣算是好還是不好呢?畢竟若因為感應到靈而備受干擾,我認為還是不要的好。

 

同樣的陰氣重的人也最容易通靈。(其實很多通靈人根本不是通靈,只是呈陰性體質而已) 但這種通靈只會造成一種結果,靈擾紛紛,這種人我想是很多的。很簡單的一個道理就是,陰氣重表示他磁場與陰間相近容易產生磨擦,而陽氣重則碰場屬於陽世,與陰間是完全絕緣的。

 

將亡之人,躺在病床上可以看到自己的祖先,佛菩薩,又或是牛頭馬面鬼卒等。此非幻覺,而是他陽氣漸散,靈魂漸蘇,直到死亡前刻也只剩半人了,自然見得到。

 

陰氣重的修行者,必須祈請金剛神守護,因為這樣的人就算通靈了,鬼魂邪靈更喜歡接近,此時若無護法可是危險之極,最易出事。

 

真正高明的通靈者,是陽氣與靈氣具足,而以修持修成通靈之身。而不是比誰比較陰,再陰下去差不多就要變成鬼了。

 

陽氣重的人,鬼靈不太敢干擾,尤其是殺氣重的,當然這是對一般的鬼靈而言。但陽氣重者幾乎與另一世界絕緣,舉個例子:比如說觀落陰的失敗率通常較高。

 

陽氣重的人,陰靈難以接近,同樣的這樣的人通常不會犯煞。也正因為陽氣太重之故,這樣的人是最無緣與另一世界接觸的人,就算進入了一個充滿鬼靈的房間,他也是完全沒有任何感覺。

 

陽氣重的人最不容易開靈,也是最難學習通靈的人,但是一旦通靈了好處可是多多呢,若修行得法,他的陽氣讓邪靈不能接近也不敢接近,不易中邪,對未來的救世服務工作有很大的幫助。

 

我相信不少人聽說,有些人天生通靈但常受到靈擾,因而到處尋求高人解決問題,四處問事問神。這樣的人通靈不是靠修煉而來,乃為天生,他的陽氣照常理而論是很輕,陰氣較重。

 

如果要問說有沒有例外,我會說有,但是太少了,實在太少了。通常天生通靈而陽氣又重者,前生必有特殊的因緣。如果是修習靈動法門,則別當別論。(這是直接從啟靈下手的修持方法) 台灣的鸞門,有些是用這種方法。(但易入歧途,未足定力先得靈通)

 

所以不要去玩啟靈、開天眼等玩意,任何理由都不行,也不要再寫信要求這種東西。你能開靈的話,就從此陷入不能自主的鬼魂世界,常受靈擾,因為你陰氣必重。陽氣重者,是很難開靈的,他只能腳踏實地修持。

 

但這又會有一個毛病,開不了靈就轉而想修持獲神通,亂七八糟,遲早出問題。切記要收回想得靈通的心態,很多大師的神通,是自然而來,不是專修何法而得。這是警告喔,連修持的基本知識都沒有,更枉論玩自己的靈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i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