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錢消災,實則未消。

 

巫師為你消災,實則未消。

假巫師與神棍我們就不談了,那大家都知是怎麼一回事。這裡所指的是真正有法術的巫師。

 

有許多巫師及道術者,常在民間為人消災解難,然後收取錢財。因為有法術及巫法的緣故,卻倒也是靈驗,問事避災皆有之。通常這樣的人都以賺錢為目的,他們以此為職,且規定錢財,甚至有用錢買消罪的勾當。

 

各位就要當心這類的人了,不要被騙,錯以為真的避禍消障,奇難雜症被解除了就視同活神仙。實際上,他們並沒有消除了你們的因果及報應,只是用一種強硬的手段,以法力強行阻擋報應的發生,換句話說,他們只是把你就要兌現的報應「延後」而已,最終仍逃不掉不是嗎?。

 

因果存在的,報應存在的。一個法術可以憑空消失嗎?你以為用法力就可以消除罪業,用錢可以請來法術士,若是如此世界還公平嗎?當你以為事情真的解決了,但其實只是「延後」發生而己。巫師們只要解決你「當前」的問題,你就以為真正解決了。當你說「哇,沒事了,真的耶!」,而錢已到另一個人的口袋了。

 

當然這並非叫大家都不要去找術師解決問題,而是告訴大家若事關因果及因緣之所生,對於果報而言,術師是沒有辦法根治的,只是治標不治本。

 

但若無關因果,只是遭人陷害或不幸發生意外,有法力的術師是能夠幫各位解決的,花錢消災未嘗不可,這點是我可以認同的。我會這麼提,是因為雖然很多人是遇到大難才找巫師或通靈者,但是更多人是因為被唬住:「你命中有一劫」的這種鬼話。

 

如果你雖心知只是延後,但因為某種因素及時機的問題,你仍能接受,那當然無妨。

 

我這只是讓人了解是怎麼一回事罷了,這樣至少你心裡有個底。何況要遇到真有法力的術師早已不容易了,有些人甚至覺得能遇到的話,錢哪是什麼大問題。只要你願意就好,不是在不知情的條件下作決定就好。

 

找法師必須是真正遇到麻煩如得重病之類的,而不是要改命消劫的這種看不到摸不到的虛無說法。

 

巫師術士,有好有壞,在巫師界就有黑白巫師,白巫救人黑巫害人。有一些觀念要記得,真正有責任要救人渡世的高人,與冒神佛之名、行歛財騙色之企圖者是不難分別的:

 

1,有些法師說強調超度要多少多少錢才能辦,否則超度不了。我想說的是絕無此事。 (超度用的紙錢或供品等沒多少錢吧)

曾經聽過某法師說,沒有三萬無法超度上去,可笑仍有愚痴之人上當。又有一友人向某法師花錢買「蓮座」,號稱這看不見的「蓮座」可以在死後帶你往西方極樂世界。這大師頗有名聲,蓮座賣數十萬台幣,就算我才10歲都不會信,但信者眾。

 

2,真正有佛菩薩在支持的行者,會要求行者不能向外規定費用,這是其一。有些人規定收費不能代表他沒有功力,只能說背後的可能不是真正的佛菩薩親臨,而是其他外靈在罩著。若不是太離譜加上情況所需,還是可以向其求助,此其二。

 

3,說自己得天獨厚,菩薩轉世,不需修行,不需經咒,諸神任其差遷,欲得救者唯有依他,這樣的人我保證必定是偽師。

得天獨厚,菩薩轉世尚有可能,只是這種人太少。但因為太厲害了,所以不需要修行,這樣的事絕無可能,菩薩尚有隔世之謎,縱使神仙下凡也要努力精進。不需經咒,諸神任其差遷,此狂妄自大之輩所現之相,有德高人不會如此。

 

4,法師的行為品德,其實就是辨識的最好方法。若一名法師的修為,連正人君子的標準都達不到,如何會是代天行道?或者如何會有真神相助?君子的特質有:不亢不卑、仁愛義行、重情重義、待人隨和親切、脾氣好得不會生氣,被問愚惷的問題不會厭煩等。若連這基本都做不到,狂妄自大,此師不可信耶,我慢乃當世有神通者之最易犯。

 

5,還有許多,不一一敘述,大家應有正確的觀念,鬼神之事不是沒有,但魚目混珠。若不辨真假沈迷其中,這是迷信,如此迷信倒不如不信。在我認為,「迷信」就是「沈迷」於自己的「信仰」當中,失去正確的理智及思考。迷信者,沈迷信仰而不辯真偽也。

 

其實很多人常說,只要是幫人的,管他是什麼靈。實際上我也很贊同一些外靈助人,但是若是在冒名的前提下,對我來說感覺像是詐欺。

 

但若外靈說他是鬼,還有人敢追隨嗎?所以我覺得這還是我可以理解的。可是,換回人的立場,有人卻是覺得是什麼靈很重要嗎?其實我覺得若你不在乎也可以的,只要你心裡有底很清楚卻又願意,無人可反對。但是嘴巴說不重要,內心裡或意識上卻是真的當成是仙佛,這是在搞什麼呢?何況這一切還都建立在外靈純粹善意的前提下,這種前提的機率又有多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i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