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鬼,不要迷信


對於鬼,不要過於迷信。這裡所說的迷信,大多來自於老一輩人家的傳說以及電視上的誤導。電視上的影響,實在太大了。


很多人怕鬼,因為電視上的鬼都在害人。但實際上鬼是人變的,你生前不害人,死後難道就變成黑道流氓了嗎?其實以比例來講,鬼比人還要善良得多,與鬼交朋友反而比與人交往要放心多了。


鬼也不怕陽光,不似電視上所說一照陽光就要滅了而白天都躲起來。鬼比較喜歡晚上出來,是因為他本身屬陰,他白天也能出來走走透氣的。


鬼是無實體的,大多數是不能像電視上那樣把汽車搬起來,把你弄到半空中,那荒謬。但是鬼借一些緣體或有不錯靈力的情況下,還是可以影響現實中的物體。


陽氣盛的人,或是一般正常身體強健不虛的人,鬼是很難對你產生接觸的。氣虛者,陰氣盛者,鬼容易對你有所接觸,可以影響到你。這就類似絕緣體與緣體的原理一樣,陰間陽間本是不同的世界,但是有些人氣太虛、陰氣重,使得他的磁場與鬼魂接近,自然成了可以接觸的緣體。這種人容易見到另一世界的靈,同時也容易犯衝,也容易附身。


陰間自有陰律,與陽世法律一樣,所以鬼也不是能為所欲為的害你,根本不用怕。很多引鬼的傳說未必是真的,像晚上剪指甲、吹口哨等……


鬼不怕佛牌佛珠,鬼也不怕十字架等。佛牌當然是可以保佑你,但它不會對鬼有所傷害。只有金剛神將才有可能對鬼有威脅,但是當鬼無惡意時神將也不會有什麼行動。所以佛牌、十字架等電視上所謂的避邪物,實際上鬼是不怕的。


不過鬼在特定的地點抓人找替身的事,倒是會發生的,這點還是要小心些。


台灣的乩童神壇已經爛掉了,十有九個是大有問題的。附體上身的都是鬼在冒充神明,不想自添煩惱就少去那種地方問事了。若乩童本身的修養,連基本的君子都達不到,那麼100% 有問題。


鬼也不怕神像、佛像,因為有神像不一定就有神。你建了一間房子給別人,別人不一定就要住進來,因為你憑什麼呢?照顧人們是神明的慈悲,但不是祂們的義務。


神壇主人的品德潔操不夠,或供泰方法有問題,都會導致正神離壇而去。不要殺生供神,這是祂們不喜歡的,民間傳統的觀念大有問題。


錢仙碟仙筆仙等都不要玩,原因我已寫過了。有事與沒事,只是看你的運氣,因為鬼大多數不害人,所以大多數人都沒事。但是你難保不會遇到流氓鬼,別拿命開玩笑。


鬼的行動也是有範圍限制的,如有些大江、大山他就過不去,沒有那種隨便飛一飛就飛去美國的道理。


鬼有五通,即是眼通、耳通、足通、他心通、宿命通。但是能力比較小一些。比方說他能看能聽,但看得有限聽得有限。他有足通,但也有行動範圍的限制,他能知過去未來但能知道多遠的事視能力而定。靈力能力越大,五通就越厲害。有些知道一兩個月的事,有些厲害的知道一兩年後的事。


有人說他能通靈,有鬼神相助,說得有多神就有多神。怕遇到神棍的話,那麼考一考就知道了,考他你三天前發生過什麼事吧。


心正鬼神不欺,這話是真的。因為你身上會有陽剛正氣環繞,陰性的鬼魂很難干擾。


不要怕鬼,因為有件慘酷的事實那就是,90%人的家中都有鬼魂走動。其實彼此相安無事,你不惹他,他不睬你,許多人就這樣過一輩子。


真正最多鬼魂的地方是醫院與墳場,但你平時去醫院都不怕,躲在家裡反而怕?很少有地方是沒有鬼的,就連神廟都有鬼的走動,鬼又不是惡霸神明為什麼要趕他?要知道有許多城隍爺都是慈悲的收留一些孤魂野鬼呢。


鬼比人善良,人世間的奸惡之徒恐怖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i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