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壇駐靈
神壇何以駐靈,為何駐靈,要知道緣由,以後就能自行判斷了。
剛開始的金身,只是一種像偶。拿到家裡神壇時,也是像偶。當開始供奉香火及供品時,就有東西來了。香火可助長某靈的功力。於是,視乎這主人如何處理神事了。
有些人會找法師開光,但前提是法師必須真才實學。於是開光正確,神明就被召來了。但是,那只代表開光時神明被召進來,不代表他以後都在那。就像租房間,我確定搬進來的是第一個月,不代表我會第二、三個月都繼續住。之後神明是否會長駐,則看主人的品德潔操以及用心,更不能迷信。大多數神壇正神離去、陰靈入侵的主因,都是主人的品德潔操有缺陷。
有些人沒有開光,則更是要靠主人的品德潔操及虔誠度了。有修持的人最受菩薩愛待,不要誤會這是偏心之類,而是修持之人本身對於潔操及正念的堅持,原本就更為嚴謹。
luzi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花錢消災,實則未消。
巫師為你消災,實則未消。假巫師與神棍我們就不談了,那大家都知是怎麼一回事。這裡所指的是真正有法術的巫師。
有許多巫師及道術者,常在民間為人消災解難,然後收取錢財。因為有法術及巫法的緣故,卻倒也是靈驗,問事避災皆有之。通常這樣的人都以賺錢為目的,他們以此為職,且規定錢財,甚至有用錢買消罪的勾當。
各位就要當心這類的人了,不要被騙,錯以為真的避禍消障,奇難雜症被解除了就視同活神仙。實際上,他們並沒有消除了你們的因果及報應,只是用一種強硬的手段,以法力強行阻擋報應的發生,換句話說,他們只是把你就要兌現的報應「延後」而已,最終仍逃不掉不是嗎?。
luzi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通靈 (1):給初遇通靈的人
標題: 給初遇通靈的人時間: Mon Apr
4 17:46:17 2005
luzi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談靈 (3) - 靈學答客問
答客問,只簡答,不詳述原因。因為要做來龍去脈的論述,每題都將是數千字的長文。
這裡的「靈魂」字眼,我是以廣義的「靈」來定義。大家定義各不相同,理解自然也一樣。
luzi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談靈 (2) - 靈魂能夠改變自己的形體嗎?
問:靈魂能夠改變自己的形體與樣貌嗎?
引一句我曾說過的話:
「靈魂的本質不會改變,而真正的靈命其實是沒有形體的。所以證道的仙佛沒有形體,那是靈魂的本來面目!而一般人們死後有樣貌,是受拘於數十年人生的框框所影響。沒有人能跳脫出紅塵的一切,包括觀念、執著、形貌、煩惱、名利等...跳脫不了,因此也受限了。」
luzi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談靈 (1) - 靈魂有沒有性別與樣貌?
問:靈魂有沒有性別與形體樣貌?
靈魂的本質不會改變,而真正的靈命其實是沒有形體的。所以證道的仙佛沒有形體,那是靈魂的本來面目!
luzi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台灣宮廟陰靈偏佈,通靈亂象紛紛
談到誤拜妖精,我又想到現在的許多寺廟裡住的,有很多不是真正的仙佛了。這也是現代科學進步的當兒,人們的不幸。
我在很久以前的文中有提到,乩童要請來佛菩薩,需要天人相應,天人合一是第一要件。若希望神廟裡坐擁正神及菩薩,管理廟的人或住家神壇的主人也必須要心正,多行善、不忘修心、時時禮拜、心不存邪念,
試問若神壇的主人心念已不正,神明還留得住嗎?當彼此的磁場頻率起衝突時,正神是不會來的。
曾見過有神壇雖很靈驗,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是有法力的大鬼在借此行善,宣稱是某某神某某菩薩,而信徒及乩童、法師們都被蒙在鼓裡,這種是運氣好,善鬼助人比較少見。
luzi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
陰氣重者容易沖煞犯陰
聽過許多人說,八字重者陽氣較重,八字輕者,陰氣較重。在這裡我可能就先打破八字輕重的傳統概念。由於我從前不懂八字論命之學,也一直以為八字有所謂輕重。
在他站,有位板友回應了我這麼一段話:「八字無輕重,只有強弱而已。依人命出生時的季節區分五行旺弱,再由五行當中找出對應的變化該補的補,該制的制,是八字推命(四柱論命)的精髓。秤骨命法只是那時朝廷用來壓制民心的一種工具,就是要讓民眾都知道現在當權的那個人真的是真命天子而衍化出來一種適法性的工具,而那個當權的人的生日就是秤骨命法上最重的那一個,所以自然就取得名符其實的正當性,以避免民眾質疑他到底是否為真命天子。」
luzi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淺聊陰氣與陽氣
陰氣重的人,容易犯煞,紅白事容易衝到,因為子孫的紅白事祖先都會來。這種人容易不小心看到鬼神,但那是被動性的,只有害無益。
通常有很多體質敏感的人,常碰上一些陰的一面,這不是通靈。他們不能控制自己的「想見與想不見」,甚至被靈擾,碰靈會發抖冷顫,這是陰氣過重。被動性的見鬼神,不能自主的,絕不是好事,不要羡慕。
若你陰氣較重,陰靈最喜歡接近及跟隨,甚至附身或惡作劇,此人最易犯煞。陰氣重也容易感應到靈的存在,這樣算是好還是不好呢?畢竟若因為感應到靈而備受干擾,我認為還是不要的好。
同樣的陰氣重的人也最容易通靈。(其實很多通靈人根本不是通靈,只是呈陰性體質而已) 但這種通靈只會造成一種結果,靈擾紛紛,這種人我想是很多的。很簡單的一個道理就是,陰氣重表示他磁場與陰間相近容易產生磨擦,而陽氣重則碰場屬於陽世,與陰間是完全絕緣的。
luzi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陰氣重者容易沖煞犯陰
聽過許多人說,八字重者陽氣較重,八字輕者,陰氣較重。在這裡我可能就先打破八字輕重的傳統概念。由於我從前不懂八字論命之學,也一直以為八字有所謂輕重。
在他站,有位板友回應了我這麼一段話:「八字無輕重,只有強弱而已。依人命出生時的季節區分五行旺弱,再由五行當中找出對應的變化該補的補,該制的制,是八字推命(四柱論命)的精髓。秤骨命法只是那時朝廷用來壓制民心的一種工具,就是要讓民眾都知道現在當權的那個人真的是真命天子而衍化出來一種適法性的工具,而那個當權的人的生日就是秤骨命法上最重的那一個,所以自然就取得名符其實的正當性,以避免民眾質疑他到底是否為真命天子。」
luzi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淺聊陰氣與陽氣
陰氣重的人,容易犯煞,紅白事容易衝到,因為子孫的紅白事祖先都會來。這種人容易不小心看到鬼神,但那是被動性的,只有害無益。
通常有很多體質敏感的人,常碰上一些陰的一面,這不是通靈。他們不能控制自己的「想見與想不見」,甚至被靈擾,碰靈會發抖冷顫,這是陰氣過重。被動性的見鬼神,不能自主的,絕不是好事,不要羡慕。
若你陰氣較重,陰靈最喜歡接近及跟隨,甚至附身或惡作劇,此人最易犯煞。陰氣重也容易感應到靈的存在,這樣算是好還是不好呢?畢竟若因為感應到靈而備受干擾,我認為還是不要的好。
同樣的陰氣重的人也最容易通靈。(其實很多通靈人根本不是通靈,只是呈陰性體質而已) 但這種通靈只會造成一種結果,靈擾紛紛,這種人我想是很多的。很簡單的一個道理就是,陰氣重表示他磁場與陰間相近容易產生磨擦,而陽氣重則碰場屬於陽世,與陰間是完全絕緣的。
luzi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千萬不要玩錢仙筆仙等召靈遊戲
千萬不要玩錢仙碟仙筆仙XX仙的遊戲,也不要玩什麼請守護神的遊戲。因為你們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就先說一說錢仙的原理吧。
錢仙與筆仙等,方法並沒有不一樣,只是道具不同而已。過程我就先不說了,因為我不想有人好奇再去玩。
為什麼玩錢仙真的會動?因為,真的有鬼來。有鬼來可以問問題不是很好嗎?請問你怎麼確定你會遇上什麼鬼?你在路上被陌生人搭訕就懂得避,看到怪叔叔就知道要躲,為什麼對鬼這麼沒有防備?你會遇到什麼鬼根本不知道。
luzi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