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宗就是給這些騙財騙色的假活佛敗壞名聲。

  而這些所謂假活佛是指他的本質是假,而他有沒有得到認證呢?很讓人驚訝的是,這些活佛竟然都有藏密寺廟的合法認證是轉世活佛。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第一、現在有許多的活佛身份,是可以用錢買得到的了,西藏寺廟大大小小何止百千,有部份的小寺廟很缺錢(因為窮嘛),只要能談好你能捐多少錢給他們修建,你也能拿到活佛資格。

  第二、現在的轉世活佛認定已不像以前那般的嚴謹,有許多被認出的轉世靈童,其實不是真正的轉世靈童。

  第三、過於年輕的活佛,修持不夠,定力把持不住,一失足成千古恨。

  第四、現在的中共插手活佛轉世制度,認為轉世活佛必須由他們自己認定的才算數,使得許多的真活佛不能被認證(政府壓迫),反而生出了許多的假活佛,如最近很受爭議的班禪活佛事件:「中共把當初達賴所認可的班禪轉世的靈童抓走,至今下落不明,生死未卜,然後換上他們所選定的靈童來接任班禪。」

見:「藏傳佛教活佛轉世管理辦法」

http://www.ptt.cc/man/Buddhism/DF80/D4D7/M.1221959386.A.87F.html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312/5/1fxsn.html

  達賴喇嘛宣佈不再轉世,我覺得是反制中共的陰謀,如果他再轉世,中共很可能硬是再「選」一個他們自己的靈童來當達賴,真達賴剛出生,很快就被中共解決掉了。(就像當初的小班禪被解決掉一樣) 為什麼中共要這麼做?因為他們要對付達賴喇嘛,而在西藏地區 達賴與班禪是兩大精神領袖,現在他們生出一個班禪剛好可以與達賴抗衡爭取西藏民心。

班禪事件雖然已過許久,但事件不該因此而被人遺忘,因此我確定要再把他挖出來......

班禪轉世靈童已成年 下落仍不明 http://www.voafanti.com/gate/big5/www.voachinese.com/articleprintview/1037650.html

達賴促中共釋放班禪轉世靈童 http://hk.epochtimes.com/7/4/27/43803.htm

班禪鬧雙胞十年後:藏民仍對北京持異議  http://www.epochtimes.com/b5/6/1/23/n1200660.htm

達賴代表促中國釋放班禪轉世靈童 http://www.epochtimes.com/b5/7/4/26/n1691280.htm

11世班禪罕見露面 淪北京宣傳工具 http://www.epochtimes.com/b5/9/3/28/n2477136.htm

煞費苦心!中共安排的假11世班禪不為藏民接受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7/5/36699b.html

達賴指定班禪喇嘛轉世靈童年滿十八周歲,被中國關押十二年 http://www.asianews.it/index.php?l=zh&art=9105&size

小班禪五歲就被抓走了,連他的父母也被北京政府軟禁。

 

  中共插手宗教及活佛制度問題極大。

  第一、官員憑什麼有能力認證這靈童是否轉世?據我所知,靈童轉世當中的認定,有一項是需要當世的大活佛以神通作觀察的(其實是入定觀察,我想至少該有些許的宿命通)。

  第二、若中共不准活佛轉世,我是活佛,我有能力轉世,難道政府能派軍殺進靈界抓人嗎?一位能「自主生死」的活佛要轉世,連閻羅王都未必可以阻止,何況是那些看不到靈界、只領薪水的官員們。

  第三、「藏傳佛教活佛轉世管理辦法」有一項「(二)設區的市級以上人民政府明令不得轉世的。」←這是什麼道理?市級以上人民政府的官員有這麼大權力。

  第四、政府不認同的活佛,若仍轉世就要被抓。(有許多先例了,以班禪活佛事件鬧得最大,中共封鎖新聞,封殺youtube,但還是沒用)

 

  以後的假活佛會越來越多,大家自己要有心理準備。

  還有,活佛要求你「雙修」「雙身法」等,必是邪師,切記。雙修法並非沒有,而且被列入無上秘密瑜珈,有資格當「明妃」的女人條件十分之高,也要有一定的道行,百萬人中難尋其一(請不要以為你就是那位最難得的特例),而目前的世界上具格修雙身法的活佛,恐怕一隻手也數不出來。即使有,他也不太會去修,以免其他假活佛借此行騙,邪風泛濫。故,聲明要修雙修的,大多數為邪師。我不承認這樣的人是密宗行者,所以請不要因為他們,而毀謗密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i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