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事那麼重要啊?


  求神拜佛、祈求心願、求助上天,盡人事而聽天命,如果如願那就恭喜你,如果不如願那也不可埋怨仙佛沒有伸手。


  有些是你的因果問題幫不了,有些則是你平時沒有修持現在呼喊聲音傳不到天上,更多是你老是求問一些生活小瑣事。


  到底有什麼事那麼重要啊?重要到一定要觀音菩薩千里迢迢從南海普陀趕過來聽你講,來答應你什麼事。結果來了發現只是考試考不上。

  到底有什麼事那麼重要啊?重要到一定要金剛護法從天上界下來看你聽你、幫助你。結果來了發現只是幻覺被靈體攻擊。

  祈禱不是這樣用的,平時就要憶念佛菩薩、好好持經唸咒,不是臨時抱佛腳。

  對佛菩薩而言,哪有什麼再大再嚴重的事,在他們的境界裡這些根本就是眾生因緣的生生滅滅自然現象。


  你們離婚關佛菩薩什麼事呢?跟男朋友吵架跟佛菩薩有什麼關係呢?你股票賠了錢又關佛菩薩什麼事?


  全世界發生這種事的有多少,對你而言是天大的事,對身邊的親友而言都不一定有多嚴重了,何況看明白人間本是夢幻的仙佛。


  你什麼時候會去關心一只螞蟻的生活了?


  佛菩蕯不過是慈悲我們,來幫忙指點救渡一下罷了。在祂們眼中,世界的各種變遷根本不是什麼大事,有人被撞是因果,你死了再轉世,偷東西的自有報應,救人的自有善報。想來極樂世界你只要記得念祂的名字祂就接引你,你不要來也不關祂的事。


  生生滅滅、起起浮浮、正常得很,我們身在其中才覺得每件事都嚴重得不得了,死一只小貓哭個幾天,但是幾年後你又忘了。以為人生還有許多時間幹了一堆事,年老臨終時回頭一望又感嘆一生虛度了,那一切對當時的你都不再重要。


  不要總以為祈禱了什麼仙佛就非得幫你不可,有人老說「因為祂是菩薩啊,當然要救人了」。其實仙佛幫助眾生是一股慈悲並不是義務。那本來不關祂們的事,肯淌這渾水已經很好了。


  需要得到仙佛的幫助你也要有一點努力,好好做人向善修持,有個很好的榜樣。修身的標準要高一些,並非不做壞事就夠了,否則每個人都有他的苦難,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人人開口一喊,仙佛東奔西跑,飛來飛去為你忙,哪有可能阿。


  如果有人覺得只要祈禱,佛菩薩就一定會聽你幫你,那麼我相信從小到大每遇到解救不了的事都一定有人去求神拜佛喊老天,你看到有幾件事因為求了就有仙佛出來解決的?

  何況佛有三不能:「不能滅定業、不能度無緣、不能盡眾生界。」若是你的定業,仙佛不能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i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