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悲咒人人解厄改運法[轉貼]


  任何人出生時天界地府依其前世累世所造善惡皆早已註定其一生的命,但運則是平時身口意所想所做之業,其會隨各人所做善惡而增減其命中之福禍,也就是命運會隨各人今生所做善惡大小與好壞多寡而速變好或變壞,在經解厄改運化解往昔(宿世)業力後還應妥為修持身口意之好始能帶來己身永遠的福樂。


解厄改運法如下:


〈一〉行此改運法前需先素食淨身(持全素不近男女色)三天,然後備鮮花素果買三十元牛黃(多少不拘,中藥有賣),採楊柳或榕樹枝一八截每截五公分長並晒乾,及蜂蜜一杯檀香爐一座檀香粉一些。


〈二〉施法唸咒前要先洗手漱口沐浴淨身,然後將如上所備之物全供佛(菩薩、神聖)像或灶(瓦斯爐)前並燃妥檀香爐,再至心虔誦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二十一遍及消災吉祥神咒一遍,然後取柳枝或榕樹枝一截全沾上牛黃唸大悲咒一遍加持,完後將已沾牛黃的柳枝或榕樹枝其兩頭再沾上蜂蜜,之後將其放入檀香爐內焚化,如此唸大悲咒一○八遍化一○八截柳枝或榕樹枝,共連續施法四十九天,完後將所有念佛持咒施法功德全迴向累世業障,並將所有爐灰倒入有流水的大河川讓其流去大海或帶至大海倒入海中拋棄。


〈三〉再自行辦理放生或印經(善)書做功德濟助人(做多少功德隨各人能力)即功果圓滿,如此即可化解各人往昔(宿世)所積之一切凶災橫禍等事而安樂。

  版主:消災吉祥神咒是佛教十小咒之一,很容易找到。這裡是供一個網址做參考,只是隨手在google 上找到的。http://hi2100.com/Ads_1/ad-03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i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