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悲咒齊家治國平天下法[轉貼]


  家中若犯大惡病百怪群起鬼神邪魔耗亂,或遇惡人橫造口舌以相謀害以及一家大小內外不合(婆媳不合)者,皆宜在千手千眼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像前設壇供養(備案焚香供香花素果等)禮拜至心稱念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聖號千遍,再唸大悲咒滿千遍將唸佛持咒功德迴向祈求,則如上一切惡事皆悉消滅消除而永得安穩。


  公司員工若有不合者老闆亦可以此法行之使公司上下和樂。若一國國土為他國怨敵欲來侵擾或國內王子百官大臣謀叛不合、疫氣流行、水草不調、日月失度、天災人禍不斷、百姓不安種種難起時,身為國王(總統)者宜以正法治國寬宏待人不枉眾生赦諸有情(寬赦輕罪犯人),於千手千眼大悲觀世音菩薩聖像前人面向西方以種種香花幢旛寶蓋或百味飲食至心供養,國王(總統)本身亦需七日七夜身心精進持誦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聖號千遍及唸大悲咒滿千遍以上迴向,如此即可使外國怨敵降伏不相擾惱而慈心相向,使王子百官皆能忠心相待使妃后宮女得以孝敬,一切的天龍鬼神擁護其國而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使一切果實及五穀得以豐收人民皆能歡欣和樂。各國能如是行之則天下太平矣。


板主所找到的原文:


  佛告阿難。


  若有國土災難起時。是土國王若以正法治國。寬縱人物不枉眾生赦諸有過。七日七夜身心精進誦持如是大悲心陀羅尼神咒。令彼國土一切災難悉皆除滅。五穀豐登萬姓安樂。


  又若為於他國怨敵。數來侵擾百姓不安。大臣謀叛疫氣流行。水旱不調日月失度。如是種種災難起時。當造千眼大悲心像面向西方。以種種香華幢旛寶蓋或百味飲食至心供養。其王又能七日七夜身心精進。誦持如是陀羅尼神妙章句。外國怨敵即自降伏。各還政治不相擾惱。國土通同慈心相向。王子百官皆行忠赤。妃后婇女孝敬向王。諸龍鬼神擁護其國。雨澤順時果實豐饒人民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i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