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公法門(1)

土地公法門其實沒有那麼困難,這裡我跟大家分享一些方法,首先你最好選擇一個你比較喜歡的土地公,再來你要學會念安土地公真言。你要欣賞和喜歡這一個土地公,最後你要學會做福報,效仿土地公的精神,最後,你要學習如何讓土地公可以跟隨你。

首先你要讓你家的土地公跟隨你,其次你要讓你工作場所的土地公跟隨你,所以修得好的話,你基本上至少會有兩個土地公守護跟隨。

要怎麼讓家裡的土地公跟隨自己呢?你要每天念土地公真言,這是第一個要做的事情。

你要每天念,一天都不可以停止。那麼念幾遍呢?如果你想效率快一點,每天念108遍,錯了,每天念1080篇。你以為很久嗎?不久。108遍其實不到5分鐘就念完了。1080遍不到40分鐘就念完了,慢一點的也就四十幾分鐘。所以你一天其實花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很多人健身都超過了這個時間了。

第二點,你每一天的任何飲食,不管是零食、水果等等,飲料,你都不要忘記,也供一份給土地公,你有什麼都必須與他分享,你不能讓他處於一種看見你一人享受這個世間美好的東西,而把他晾在一邊,甚至忘記了他。你都能忘記他了,他為什麼就必須記住你?有這個情況出現,不應該再犯,你要時時刻刻意念到他就在你身邊,他在看著你的所作所為。他在看著,而你會怎麼做?你當然不會做一些不好的事情,也不會做一些不對的事情,認為神明會不高興的事情,這也是一種謹慎、時刻警惕自己行為的一種方法。

一方面是有神明看見的時候,你行為會比較謹慎小心,還有一方面,你是否有經常意念著他,當一個人心中沒有你的時候,你都不一定會理這個人的,何況你心中沒有神明的時候,神明要理你嗎?

那麼也許你們會問要怎麼念土地公真言。你一般情況下,你念佛經的時候,你會先做什麼前置作業,很多人念佛經的時候都會供養佛菩薩祈禱,等等做一些該做的事情之後才正式的念佛經。那麼修土地公法門的方法是一樣的,只是把念佛經的那一段改成念安土地公真言罷了。

至於供該怎麼做?平時你怎么供養神明照做就好。土地公法門不像菩薩法門那麼複雜,土地公就在你家,你供奉他是不需要用什麼咒語去請他,不需要奉請他從遙遠的天界下來接受你的供養,是不需要這樣子的。

當你誠心的供奉他食物的時候,他不可能不知道,因為他看著你,所以你只要祈禱就好了,你雙手拜拜祈禱,請他接受你這一些食物,希望他會喜歡。

每天念安土地公真言,並且時刻意念神明。學習他的精神心性,每天的飲食都不忘他的存在,並且共同分享。除此之外還有什么要做的呢?其實沒什麼需要做了,偶而跟他祈禱說說話,那就夠了。

而這是法門其實不是一定要神像,有神像跟沒神像,其實都不影響效果。為什麼?在這裡教大家土地公法的一個概念,那就是不管你有沒有相信土地公,也不管你有沒有神像,在你的那個地方,你的家,你的那一棟住區其實都一定有土地公的存在。

土地公就是管理這塊土地這一個地方的神明,當然土地公也有分,大區、小區,住宅等,或大或小,那是他們的階級。大土地公管理的區域比較大,而大土地公底下有很多小土地公,而最小單位的就是你的住家,所以你的住家不會沒有土地公。當然有時候會有一個土地公同時管理好幾戶的現象,但他不會漏掉你的住家啦。

arrow
arrow

    luzi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