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悲心陀羅尼 - 夫妻和合法


  夫妻狀如水火不和、無法相處,可用大悲咒夫妻和合法


一、可取鴛鴦的尾毛(觀光遊覽區有賣)各一支供佛像前。

二、恭唸「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聖號一○八遍禱告祈求,並每日點香合掌恭唸大悲咒十遍或至百遍以上迴向夫妻間過去的累世業債。

三、等唸滿一千零八遍後將鴛鴦的尾毛帶在身上,如此即可使夫妻感情合好而終身相敬愛。


  夫妻不和大多是前世冤業,所報皆不同,有者對敵仇恨一輩子,有者半吵半和,因此必須迴向夫妻間過去的累世業債。


  如果鴛鴦的尾毛不易找,也可以拿夫妻用過的乾淨手帕各一條,四角各互相打四個死結,再供佛像前每天恭唸「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聖號一○八遍,再持誦大悲咒多遍,然後迴向祈求。等大悲咒唸滿一千零八遍後將此兩條打結之手帕永帶身上不離,如此亦可使夫妻再相敬愛合好。不過鴛鴦的尾毛效應比較大,若有的話以此為優先。


  以上行法前,也可先唸七佛滅罪真言心咒一○八零遍以上迴向兩人間累世的業債恩怨,此法常行可使夫妻和合恩愛。


  註:所有做法一定要做前行與迴向祈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i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