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悲咒助人速增果位法[轉貼]


  取五色線(五條不同顏色線,長短粗細隨人)供佛像前虔誦大悲咒五遍或至一○八遍迴向祈求加持,然後將線合在一起依序打二十一個死結圍繞成一圈如項鍊掛在脖子上。


  如此可令一切眾生(佩掛者)得大乘信根發無上菩提心,令修行者(佩掛者)速滿六度萬行,令聲聞乘者(佩掛者)速證果位,令三千大千世界內諸神仙(佩掛者)速發無上心,令諸菩薩(佩掛者)速得初地至十地乃至佛地而成就三十二相八十隨形好,若將此線掛於三塗(三惡道)眾生脖子上亦可使其(佩掛者)速離諸苦增長善根功德。


  此是過去九十九億恆河沙諸佛及觀世音菩薩所宣說,若人業障深重障礙重重無法發菩提心修行或無佛緣悲心時,亦可以此法佩掛以速滅罪消業除障增長菩提心悲心好不退轉的精進修行,而修行者平時常佩掛亦可使菩提心永不退轉的精進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i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