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悲咒除鬼沖煞法[轉貼]


  參加葬禮或見亡者出殯或被他人祖靈亡者沖煞產生發燒不退、心悶痛苦、夜睡不著時,可取「安息香」或「檀香」供佛像前虔誦南無觀世音菩薩三遍再唸大悲咒二十一遍迴向祈求,然後將安息香或檀香在病人身體周圍燒薰淨身使病人吸入鼻中,如此患者即可很快神清氣爽使體內鬼氣消除而痊癒。


  此外亦可向亡者家取些為亡者燒香所剩的「香腳」回家沖澡洗身去沖煞,或用「麻草」(雞糞藤亦可,草藥店有賣)和「鹽、米」一起沐浴洗身去沖煞,此可多淨身幾次好全去煞。


  亦可於佛像前供一杯開水眼睛專注著水用食指中指(劍指)指著水面對水虔誦大悲咒一○八遍然後飲用三口,並將咒水加入水中沐浴淨身去沖煞。


  以上之法用安息香最快除煞,而患者若能茹素三天並守口業不亂罵則效果更佳更快速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i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