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範外靈入侵:小心虔誠供奉的影響

在我過去的文章中,我時常提醒大家要留意外靈侵入神像、假冒神明的情況。近期的社群討論中,有位版友在修法時對一個法相供養食物及開水。這種行為是不可以的,因為這其實就等於是設立一個迷你神壇。

神壇:無論大小,皆需注意

無論是迷你神壇、正式神堂,或是莊嚴神壇,神像或法相都有可能被外靈入侵,你必須確保裡面是正神。因此,對於未經高人開光的神,應避免亂供奉。那麼,要如何知道裡面是不是真神呢?

判斷真偽:非要自尋煩惱?

如果你沒有陰陽眼,且道行功力不足,你看到的可能也只是一個假冒的神明。這個問題就好比你看不到賭場裡骰子的大小,然後你問要怎麼知道骰子的大小?既然看不到,為何還要勉強自己去判斷呢?

開光神像:通常不會被外靈入侵

然而,今天我想要討論的重點是:未經開光的神像通常會被外靈入侵嗎?其實答案相反。一個未經開光的神像被外靈入侵的機率其實蠻低,大多數的情況下,它們只是「無神也無靈的一塊木頭」。但我這里要補充一點,我講的是你們并沒有去供奉他的情況下,如果你們一直拜拜,而且一直給他供品,那麼這可能性就變高了。

提醒的重要性:雖然機率低,但風險依然存在

我們經常提醒大家,不當的供奉容易讓外靈入侵,不要亂設神位。雖然事實上發生的機率很低,但我們仍然提醒,是因為即使只有10~20%的機率,你也賭不起。

德行與神相應:正神的駐點

有版友問,什麼情況下在沒有高僧開光的情況下,正神仍然

會入駐神像呢?這是個好問題。原則上,一個沒有經過開光的神像其實就是一個木頭。然而,如果一個木頭經過你的虔誠供奉,卻引得正神到來,那只有一種可能:你的德行圓滿,感天動地,與神相應,於是當你突然為正神設立一個休息點,正神也就會樂於前來休息。因為正神在,外靈自然無法接近,這種現象是值得恭喜的。

有德者居之:善神的守護

值得注意的是,這裡的「有德」並非僅指為人善良,而是必須到達善神隨身的地步。然而,如果你的德行尚未到達與神相應的地步,又未經開光,那麼你將不得不賭那20%的可能性不會發生在你身上。

機率的浮動:供奉的虔誠與勤奮

有10-20%的浮動也很大,那麼其關鍵的變動因素在哪呢?關鍵就在於你供奉的東西的質量和頻率:你供奉的東西越棒,供奉的越勤,外靈就越可能會來。反之,如果你把神像丟在倉庫,讓其滿是灰塵,不加理會,任何靈都不會來。因為如果真的如此,那麼工廠裡那麼多神像,為何它們不去附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i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