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經怕阿飄靠過來
如果你唸經怕阿飄來,那你就不要念跟消業障或超度有關的經典。你不要念地藏經,不要念往生咒,不要念六道金剛咒,不要念這些。
你去念金剛經、你去念維摩詰經就不會有阿飄來啊。因為金剛經是讓你悟經的,是給你智慧的,不是唸來幫你消業障的,阿飄興趣不大。
這要看你目的嘛,對不對,你的目的就是要消業障,又希望阿飄沒有興趣,怎麼可能呢。你現在還活著都想業障了,等你死後你不更想嗎?
當然還有一種辦法,你就亂唸一通,唸得一點法力都沒有,或念得像胖虎唱歌,那阿飄就不會有興趣來。(那你還不如去追劇)
如果你希望你唸的很有法力,可以消業障,又希望阿飄對這沒興趣,這根本是矛盾的。這就像你把自己打扮得很好看,但又希望異性對你沒興趣。
只要阿飄有興趣的東西,他都會來看看,你不能要求法界阻止他們,那以後別人也會阻止你。你知不知道電影院是,除了醫院之外最多阿飄的地方?你還不是看電影看的很開心,又不是只準你看電影。
你以為唸其他經典感受不到阿飄,所以其他經典很厲害。不好意思啊,因為其他經典主要作用並不是消業障。你不能在那裡自我催眠金剛經在幫消業障,阿飄又沒興趣,簡直太完美了。
你希望念得有法力,又有消業效果,不要阿飄靠過來,那你大概只能夠做結界、修護法神或土地公法門了。要不就放棄修消業障,你沒有別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i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