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宮廟陰靈偏佈,通靈亂象紛紛

 

談到誤拜妖精,我又想到現在的許多寺廟裡住的,有很多不是真正的仙佛了。這也是現代科學進步的當兒,人們的不幸。

 

我在很久以前的文中有提到,乩童要請來佛菩薩,需要天人相應,天人合一是第一要件。若希望神廟裡坐擁正神及菩薩,管理廟的人或住家神壇的主人也必須要心正,多行善、不忘修心、時時禮拜、心不存邪念,

 

試問若神壇的主人心念已不正,神明還留得住嗎?當彼此的磁場頻率起衝突時,正神是不會來的。

 

曾見過有神壇雖很靈驗,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是有法力的大鬼在借此行善,宣稱是某某神某某菩薩,而信徒及乩童、法師們都被蒙在鼓裡,這種是運氣好,善鬼助人比較少見。

 

但更常見的是,鬼怪冒充神明惡作劇(惡作劇,好玩之心,並非傷人),這種是最為常見的。

 

而鬼怪借神明之名四處害人的例子雖不多,但借以行騙自飽靈氣則到處盡是。除此之外,佔百分比最多最重的案例,倒是許多神棍借此騙財騙色,人心的確是比鬼更可怕啊。

 

要分辨神明是否下凡,先看通靈人「心正」否,行為不能有過失。再來是否沐浴凈身,身不凈神不降,有降必為鬼。還有就是修行是否得法。最後就要靠自己去判斷了,現場觀察可以看出一二。

 

地神容易召請,天神難召,要請得動天帝佛祖等高極神靈更需要是一名真正的修道人,而且修行要十分不錯。換句話說,什麼樣的人,請來什麼樣的靈,如此就容易分辯了。痴人請來動物靈、惡人請來妖魔、善人請來正神,真人請來仙佛。

 

有些人因為通靈因緣,修某些法而請來了指導靈,也是依其人品行道德而決定指導靈是誰。通常請來的指導靈一定是宣稱自己的佛菩薩,但這就真假難辨了。因為真正的神明會告知自己是神明,假冒的神明也會投人所好自稱是菩薩或金仙,無論來者何人,自稱為鬼怪魔物者,幾乎不太可能。

 

我自認精明,但也不敢自己去隨便分辨與判斷,在能力未足之前,來者無論神佛妖魔,我也都一概不理。同樣這也是我對通靈者的建議。一方面先充實自己,別惹是非,也別狂妄借此神算。(但很多人不是這樣,而是一開始就去幫人問事賺錢,久則入魔)

 

對於修禪定者在功深之餘也會出現幻象,對治法也是一樣,無論是佛是魔一概不理。當日久功深時,你自會有辦法分辯真假,神仙或鬼怪,高靈與低靈,自有他們的「味道」,你的靈覺可以感覺到每個靈體性質的不同,清與濁、光與暗、清涼與冷顫,每個靈都有獨特的氣息,而不是用眼睛看用耳朵聽就好。

 

我們要知道自己的斤量,你是什麼樣的人,有幾兩重要有自知之明,若無自知之明最終也是害了自己。

 

在現代這樣的社會裡,民間廟宇中住有真佛的,實在是稀有了。常見的都是善鬼助人,妖魔佔廟等現象,人人來燒香拜神為的不是什麼,是求財求名,或感情及事業,除此之外就是保平安。

 

試問,佛菩薩會給你財嗎?人人各有一本福碌簿,多少福份多少災難依因果顯現。菩薩若會給你彩票號碼,求字得財,那就真的好笑了,這樣的佛菩薩我也想認識認識,可想而知必是一般鬼物所為。

 

你覺得,佛菩薩會關心你的名利,為你除去敵人,帶給對手障礙,給你方便嗎?看到這樣的問事只是令我不斷在中心搖頭感嘆。

 

有人告訴我:管他是鬼是神,是蛇是龍,只要能給我好處,供奉他又有何不可。我說你有所不知,當鬼神幫助你得財後,其實不是真的給了你福碌,正如他們幫你消除災難後,並非真正的讓災難消失。

 

他們只是把你未來原有的福份提早帶給你而已,而且還要看機緣,不是每件事都可以這樣,也正如前面所說把你的災難延後發生而已,並沒有真正消失。

 

每個人的靈命自有因果,各有財庫與福份,頭上各有○○╳╳,鬼神做的也只是幫你把○○()和╳╳()移來移去提前押後而已。把○○()先挪前,把╳╳()往後延,還不是一樣?○○╳╳、圈圈叉叉、福福禍禍、吉吉凶凶,有多少就是多少,一切仍是你的。

 

人們總是以訛傳訛,誤會連連而不自知,不了解佛菩薩金仙真人的境界,以凡人的角度來揣測。

 

素聞有人相傳,往台北指南宮的情侶會被呂洞賓祖師拆散,這讓許多有情人雖不信其有也不敢拿感情事開玩笑,甚至有人相傳說呂洞賓因為生前感情不順利而產生忌妒心,雖平時行善修道但見了情人親親暱暱總妒火心生,而拆散情侶。

 

聽了這段話是否覺得荒謬?但若卻真有不少人相信這樣的傳聞、有些人雖不敢誓言旦旦卻也寧信其有,我想這才是最讓人可笑的地方。

 

呂洞賓乃修真開悟之人,世俗情懷早已看得一清二楚,若仍有執著如何證道?現代人科學進步,但對靈界及生命的真相所知卻貧乏得讓人心顫。

 

身邊的人常說情侶去完指南宮後,鬧分手的例子不算少。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實際情況是怎樣我也不清楚,只是以理推測呂仙師拆情侶這種事是不可能的。

 

台灣的宮廟寺院,十有八九陰靈佔據,原因太簡單了。一來供不得法,二來主人無德,三來保護不當,原因很多。

 

人的問題最嚴重,現在的乩童與通靈問事,我看到的幾乎全是陰靈外魔,而表面掛上神佛之名。這比例有多少呢?說他十有八九算是客氣了。

 

這樣的情況不只發生在台灣,其實世界各地皆是,但他們仍有他們的信徒,因為你覺得準嘛。

 

你會感覺靈驗奇準,原因也不少。一來是因為有外靈相助,這是真通靈假菩薩。二來是算命師的觀察加心理戰術。三來是類似做心理測驗的自我暗示。後二點皆是人為。

 

現在宮廟的香火興盛,只是宣傳與廣告手法的群眾傳染。現在的法師通靈師、菩薩降世的真人等,十有九個是爛船破釘子,絕不能信。

 

希望別問我哪間宮廟怎樣怎樣,也別問哪個師父怎樣怎樣。我只依所描述的情節合理性來做說明,對事不對人。該如何判斷已經做過很多次的說明,希望大家學會自慧自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i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